close

要趕快寫不能再偷懶了(不然會忘記)
為了不要再讓曬的皮膚乾乾巴巴醜醜的,這次在龜島和帕安最常做的是我平常懶的做的保養--->呼面膜
有一天下午沒事在陽台呼面膜,還把租我們摩托車的老闆Malee嚇到.......  (真是罪過)
其實還真是有差,呼完面膜之後又把面膜拿來拍打腳板(因為每天都穿夾腳拖鞋,所以腳會曬的乾乾醜醜的)
效果好的咧~(請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對了,我是要講"陸上版鐵達尼"事件,怎麼講到面膜了.........呵呵.........

我先前不是說yoko他們唱片公司笨蛋老闆的磨菇事件嗎?
因為他們住在蘇美島,想來帕安的fullmoon party玩
所以就請了當地導遊然後包船從蘇美島到怕安(唉...其實根本不用包船...)

這就是haad rin碼頭,他們才剛到怕安:

隔天因為華特和Amy要坐早上8點多的曼谷航空回曼谷,算算時間又沒有這麼早的船
所以他們就把行李帶到haad rin碼頭等yoko他們
看能不能先寄放在他們"包"的快艇裡  之後跟他們一起坐船回蘇美島
結果導遊說不行,因為快艇還要回蘇美島去載別的客人
(所以我說幹麻要包船,浪費錢包了還是會載別人....)
船am3:00開,所以他們2:30回碼頭集合
華特和Amy的行李怎辦咧?又不能帶到沙灘上邊喝邊跳
沿路找了很多家店和民宿.飯店(飯店還找不到櫃檯咧)
後來還是找了一家網咖,可以寄放行李,1件100b(網咖真是好朋友)

上次在龜島騙酒是我喝醉,這次在帕安換成Amy了..嘿嘿
(因為這次跟yoko勒索了2000b拿去買酒,所以奉勸各位,免錢的酒是會喝醉的,請適量)
Amy喝醉的症狀是會傻笑.吐舌頭+上廁所頻繁
老娘不過才上了2次廁所(20b),這位太太就上了5次(50b)
還會抱怨說為什麼自己不是男的,就可以直接在海邊尿又不用錢.........
後來終於時間差不多該到碼頭了,結果發現...永屹也喝醉了....
一路上瘋瘋癲癲的吵死人了,Amy又在半昏死狀態........
回到碼頭看到的景象是人山+人海
我的媽呀!小小的碼頭大概擠了有上千人
重點是--->快艇只有3.4艘,這樣最好是上的了船啦!!
我問yoko你們不是有包船嗎?在哪?
他說他們導遊正在橋1艘船給他們
橋個屁啦!最好是真的給妳包啦!照這情形來看
他們堅持要自己公司的人要坐一艘船的話,大概要等到早上6點吧.......
後來我跟阿志跑到碼頭前面去往下看
光是在下面要擠上船的人就有上百人
而且有人要上船,船家還不給上
硬是爬上船的還被船家用腳給踹下去<----活像鐵達尼要硬上救生艇那幕的翻版?
更是有人因為爭先恐後差點打起來
(阿志說有個老外因為不爽,正要拿酒瓶砸前面那個老外,結果人太多太擠手去卡在半空中)
這實在太驚人了!上千個醉鬼要擠上那幾艘船,那景象真的很像在逃難
而且後來我們發現,身上要有掛黃色牌子才能上<--(鐵達尼的婦孺先上船?)
(黃色牌子就是他們在蘇美島買到帕安的船套票才會有,yoko他們公司的人也都有)
你若是在碼頭旁臨時買taxi boat的票,對不起,請先一邊涼快去,慢慢等吧.....
而且不是妳有掛黃色牌子就可以先上船喔!是要照順序的!<--(鐵達尼的頭等艙第一優先?)
所以吵架聲都沒間斷過,而yoko他們公司的人還老神在在的在另一個地方等導遊橋一艘船給他們.........
我說你們再不去乖乖排隊,一定要等到早上6點才會有一艘船給你們坐喔!
他們說:沒關係.........
好吧,但是重點是他們要是沒船坐,華特和Amy要怎辦?
這時我聰明的老公熊熊想起來黃色牌子的事
他們2個沒有牌子!完了要怎樣上船??
我們趕快問yoko他們口中的那位兩光導遊
導遊說:沒關係,我和我女友的牌子先給你朋友
但是1張要400b
靠!那有什麼問題!買了買了! 能用錢解決的事都好!
買了牌子也買了服務,導遊還幫他們2個提行李上船,多好啊!
看著他們2個終於上船了,我們也鬆了口氣~~
哇靠!從2點半搞到4點多........我真的累了
回頭跟yoko說我們要回去睡了,你們慢慢等吧(還是一堆人)
這時他們公司的人都愣住,那眼神好像是說:什麼?!你們可以先走??這時超有優越感
廢話!我們可是只要坐車就回的了飯店
又不是你們連排隊上船都不肯
我們就帶著疲勞的身心走到外面去叫車
1人100b,不囉唆馬上上車(這也是行情價,請不用費心再殺價,不然就等到司機沒客人可載了才有可能)
有幾個老外還自以為是說:NO!NO!NO!要50b/人才要坐!
甲賽後阿啦!司機才懶的理你們!(後來那幾個還不是上車了,1人100b)
現在不再是雙排車囉!而是箱型車呢!所以100b就100b吧!
唉~去個party搞的那麼累~
可以坐車回旅館真好(雖然直接住haad rin更方便,但是我覺得那裡很髒又很吵...)
去party可千萬不要蘇美島-帕安坐船當天來回啊~
除非你想試試"陸上版鐵達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