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這時候都超想回去的,我們問船長這個行程真的一定要到下午4點才會回去嗎?
是的!<---明知道是還是要問,又是一大打擊
各位,我們這時候有一線希望,就是請船長幫我們call艘快艇來接我們
多少錢都沒關係,但是我們英文很爛,只能依靠一個人來幫我們講
-->普吉白目男!!請參考普吉島之白目男事蹟
但是,他死都不開口也不幫我們問!(因為他自己沒暈船)
我們每個人都氣到也不知道該怎辦!我那朋友就開始抓狂....
叫你快點問你是沒聽到嗎? 我已經快受不了了,大家都很不舒服了,
你到底要不要問啊!!幫大家一下會死嗎?!
<--再度施展普吉島河東獅吼法
終於,他開口問船長了,不過不是問,是聊一些阿里不打的話
我抓狂了!!
拜託你不要再聊一些五四三的好嗎?快點問啦!問一下會死嗎!!
這種人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非罵不可!
當他終於開口問船長看看有沒有辦法call艘快艇來接我們時
船長整個傻眼:什麼?這...為什麼呢?(碼的你沒看到大家都掛了嗎?)
這...我沒試過耶..(一定的啊)後來又說了一會兒
船長終於拿起對講機想辦法連絡快艇了
大概多久呢?船長說大概要40分鐘....
沒關係,時間雖然久了點,但是我們終於可以回去了..嗚嗚嗚

大家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船艙上層,吐的吐,躺的躺,倒的倒....
這時船長說:可以用餐囉~請到船艙下面自行取用
拜託!大家都掛了還用什麼餐啊?
但是我居然餓了!嘿嘿,我想說吃點東西好了!
這樣要是之後如果我也支撐不住還有東西可以吐.....
大雄你沒事吧?陪我下去拿東西吃~
2人在樓下拿菜的同時,太陽出來了
陽光照到海面上一看,這....這可不得了!幸好剛剛沒下水,因為...
海裡有一大堆的大小水母!!(實在是太危險了!)

興高采烈的拿飯菜上去享用,結果我被ㄍㄧㄠˇ 了........
二嫂: 是誰拿飯菜上來的啊?那味道好噁心!我快吐了!拿走拿走!!!!!!
其他人: 對阿!很噁心耶!在樓下吃啦不要拿上來好嗎!!
嗚嗚嗚.....我被排擠了...

過了漫長的40分鐘左右,好消息,快艇來了,來接我們回去了~~
1個人600b(天啊,大家花了1200b來活受罪的)
上了快艇那一剎那,大家的暈船好像都好了
開心的不得了!我們向船長說再見
船長還是一臉茫然的不知道我們這群人到底是來幹嘛的.......

在海上call快艇來接,我們應該算是了不起的第一人吧.........太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