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一定要去帕普(pub)的啊,總覺得國外的pub就是比較好玩(因為是度假的關係吧)
在kuta每次必去的Bounty,人多就是要去那裡才熱鬧(因為那裡很多好笑的怪腳)

這次看到的是小甜甜(為什麼叫小甜甜我也不知道,隨便取的)
身穿白色連身小洋裝,腳上穿著小白襪+超厚底圓頭皮鞋
跳的奇奇怪怪的扭曲舞


另一個是義大利名設計師-->sit dome please(請參考電影"與龍共舞")
為什麼叫他sit dome please那也是隨便取的
台上正在拉褲子那位....

總之我們只要看到老外是身穿白色飄飄褲子或襯衫都一律叫這個名字(在泰國好多唷)
這位sit dome please從頭到尾撐全場
在台上跳到褲子都濕了,上衣也脫了(真拼)重點是他每天都去(我們好像也差不多)
小龍和peggy2人也跳到全身濕(peggy的衣服還可以擠出汗水)
為了跟sit dome please一較高下於是小龍自創夾奶舞........
其靈感當然是來自於sit dome please所設計的龍蝦裝還是請參考電影"與龍共舞"
我膽子小怕被揍所以要臉部處裡一下俗仔四號出現
(那其他照片沒處裡是怎樣?)
小龍之夾奶舞

當天和凱雲和他的同事6人約來這家pub玩(他們跟團但是有自由活動)
他同事們一個個都很含蓄的樣子(一定是還沒喝酒)


果然,喝了酒之後每個都下去跳舞跳到發瘋(有差)
本來死不脫的外套都脫了....

其中2位男同事想到吧檯那裡看看有沒有妹可以把
阿志說:吧檯那裡都是男生他們要把什麼??
果然,2人回到座位已經一人喝醉(妹沒把到2人互灌酒是怎樣?)



隔了一天,我們又去Bounty真的很愛去
hakim跟小龍說台上有2個妹不知道是不是日本人在跳舞要不要過去聊聊(hakim最愛日本妹)
才講完話hakim就以飛快速度殺到台上跟他們2個女生跳
那時候我根本自己在座位上high
小龍說:coco要不要上去跳舞?
好啊好啊!馬的!上去才發現原來我是被拿來壯膽用的....小龍,你是俗仔一號!!
俗仔二號是hakim不過他那天突然變的很大膽
我問那2個女生是哪裡來的,他們說是馬來西亞來的(我還以為是大陸來的)
接著沒多久2女開始瘋狂跳舞(應該算是發瘋)
我的媽呀!....傳說中的蘭嶼甩髮舞!!
我:呵呵...小龍,我們走吧......
小龍:..............
正當大家覺得有點無趣的時候,hakim不知道什麼時候和2個日本妹聊了起來而且還在我們座位上
小龍和peggy他們跳完舞回來之後發現-->江獎!有妹!!
頓時精神來了(華特這老人這時變的精神超好! )
大家(男生們)把所會的日文通通落出來(那2姐妹一定覺得他們很拼.. )


這時我和阿志早就發現有個日本男生一直看著AMY笑
然後慢慢的走到AMY旁邊對他一直笑(起笑喔,幹嘛一直笑)
一看就是要跟AMY搭訕,此時hakim當場阻止:
不行不行!他有男朋友了,就在他旁邊!走開!
我說:沒關係啦,做朋友而已啦!hakim你不要這麼緊張好不好~完全是看熱鬧成分居多
AMY開玩笑說:啊...難得這男生長的還不錯說~
華特一臉錯愕,馬上跟那日本人說:沒關係沒關係,不用管我... (華特是俗仔三號)

這些人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