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話短說

到了gili trawangan,實在不想大熱天走路,在碼頭叫了2台馬車

那馬049.gif在我們還沒上車前就有點發瘋

倉皇的上車後,牠就開始狂奔...879+.gif 

我們住的是3年前住的這家

tir na nog

P1050492.JPG 

 

老闆換人了

原本那對英國夫妻沒有經營,換了個看起來就很豬頭的老外1133770386.jpg

當然大家梳洗一下之後,馬上來去餐廳品嘗這家的美食

 

這....好難吃A055.gif

牛肉好像味道也有點怪怪的...

而且,漲價就算了,全部都還要再外加15%的稅

當天晚上,A小姐用完餐之後問我:

妳不是要喝琴湯尼嗎? (以前我們在這裡每天晚上連喝幾杯)

我就說好,結果喝了2杯吧,其實也沒醉(但我之前還喝了啤酒)

A說:那我們講好明天也要一起喝喔~

不知道是因為那酒不好還是...回房沒多久我就吐了

第二天早上,我和JUMBO和卡羅一起床就去吃早餐

當然是比她們幾個早(他們晚上不知道鬧到幾點)

吃完了,看他們幾個一起走出來(小團體一定要團體行動)

只見A小姐東張西望的說:唉,好位置被占走了!<--甚麼意思?!

周遭都是座位,難不成要我讓妳嗎?

死不讓怎樣!069.gif

直接跳到第二天晚上

晚餐前我先約了C小姐和卡羅到餐廳先喝杯啤酒

後來小團體來了

劈頭就問:C小姐,妳不是說你今天不喝啤酒嗎?怎麼又喝!

她又問我:趙XX,妳不是今天要喝琴湯尼嗎?

我說我昨天喝了不舒服,所以還是喝啤酒就好

從那一刻開始,A小姐就再也不理我了.....(很瞎吧!092.gif )

而且又再猶豫要坐哪個坐位

我說來這裡坐吧,叫他們加椅子

A:不要,那裏蚊子很多!

我:要不要噴防蚊液

 A:不要,那種東西有用嗎?(請想像尖酸刻薄的嘴臉,而且她前一天有噴過)

碼的不要拉倒!012.gif

C小姐開始面有難色,說:

coco,我還是先坐過去A那裏好了

 

選邊站了

 

從那時候我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

後來坐到吧檯那裏,邊吃牛肉漢堡邊忍住淚

ㄍㄧㄥ著吃完漢堡之後,JUMBO你們等等先付錢,我先回房間上廁所..

我直奔房間大哭!!013.gif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