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這日出等了一個月(因為去了一趟巴里島所以整個怠惰.... )

很久沒看日出了,一早起來看見天微微亮就立刻叫醒阿志
日出了日出了!快起來看!ㄟ...我先去大個便.........
阿志衝出去結果原來太陽還沒升起..因為躺在床上看到的是外面的路燈(以為是太陽)
一出去看到k董早就在那裡把專業相機準備好了~

這是日出喔~


早上吃早餐時,我看到那些泰國員工旅遊的也在吃早餐
我就去拿,馬上有2位員工非常慌張的跑來阻止我
NO!NO!NO!
馬的超糗,那是人家員工旅遊的早餐...... 
所以這裡沒有附早餐喔~嗚嗚嗚....

這家RESORT的櫃檯(那冰箱可是這裡最重要的東西,每晚都會上鎖)



小Q和UEI划船出去浮潛






很優閒~很安靜,來這裡的觀光TOUR很少(因為沒啥好玩的)



光是這片海景就值得來了~



老實說我在島上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麼事,2天就這樣過了....
也好,不好好休息後面的行程可有的累了~
到了第3天我們中午在等船來接我們的時候
看到遠遠海面上有2個龍捲風
我沒看過耶!真是又開心又害怕~(怕要來接我們的船被捲走)
要離開這裡了,不知道下次還會不會來...

回程的船很大喔!一樣是只載我們5個人耶!

光是船頭就這麼大~



回到碼頭之後心想,要坐4小時的車子還真有點累
一路上一定會顛簸什麼的...(又不是叢林探險!)
一看,大家都在雜貨店等我們呢~(對阿,還不快點上車! )
再看,哇靠不得了了這是---->我們的VIP???



一打開車門~哇~真的很豪華耶~(可見平常坐的車有多爛...
疲倦的5人(根本啥事都沒做)看到裡面的豪華座椅以及設備精神都來了
坐商務艙都沒坐過這麼舒服的椅子
而且前面還有電動螢幕緩緩降下
腳還可以伸直耶~
心裡想,等等會播放什麼好看的DVD咧?
[泰國本土歌舞表演特別節目]..........
看了10分鐘眼皮就重了
沿路都很舒服的睡覺
只是司機旁邊那位跟車的老兄講話也太大聲了吧!

中途還在一個地方停下來上廁所吃點東西
因為我們要趕船所以不能逗留太久
好不容易到了卻載錯碼頭(不知道是什麼local的,都寫泰文)
幸好離donsak碼頭不遠,總算是趕上囉~

大家一定覺得我寫這篇寫的很混,的確,因為這裡真的沒啥好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