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了,是那艘船吧....還蠻大的....

5個人+行李剛剛好的船.....


而且還要跨過前面那艘船才上的去
唔.....這船...是載貨用的吧?因為沒有座位....


要坐40分鐘才到的了koh kraden


不過幸好浪不會很大(已經下午3點多)
那船家中途還給我加油(邊開邊加,油都漏掉一大堆了,而且我們超怕爆炸的)
快到的時候船家問我們要到哪個沙灘(飯店)停靠
我....一點也不知道要住哪裡
他本來要往右開,我們說往左開好了,遠看那裡房子好像比較好海也比較美
但完全不知道要多少錢....

一下船趕快問價錢!!
(他們說如果不住,幫我們拿行李的就會把我們行裡直接在丟回船上)



當然是住啦!因為這家看起來真是不錯啦~(明明就懶的換)
房價有分有冷氣沒冷氣,面海房和後面房
我們先參觀了一下
其實還蠻乾淨的,第2排沒冷氣的是1晚800b
第1排面海房沒冷氣的是1200b,有冷氣是1600b
我們4個是想住800b的就好(因為沒錢)
可是k董說:不要啦!要就一起住面海房有冷氣的!差價我出!
哇靠!真的喔!好啊~ (臉皮真是有夠厚的)
趁房間還在整理,又坐下來喝了
有沒有覺得這2人已經黑的不像話?




第一排面海房的外觀



房間裡面還算是乾淨舒適(因為這是Q的房間,我們的房間早在進門之後就亂的不像話)



2張床倂起來就很大



廁所算是蠻不錯,很通風........




有冷氣.衣櫥和梳妝台(我房間的梳妝台和衣櫥跟他們的位置是對調的)



房間算是不錯啦,只是馬桶是每次上完廁所都要舀水來沖的那種
我和阿志撇條頻率又很高
那水缸一定要接多一點水才夠我們2個用
第一天下午洗澡我心想:
不錯嗎!至少還有熱水~
那根本是我的錯覺,是太陽晒到水變溫的....(也就是說沒有熱水的啦~ )


到了下午5點左右,開個冷氣吧!(只想開著但是並不會熱)
遙控器咧....?沒有
冷氣開關.....沒反應

去問問櫃檯,櫃檯說他忘記幫我們把冷氣總開關打開,現在他就去開~
我說那可以不要冷氣了嗎?請退我們錢....
喔~好的好的---->這樣1間就退了800b(2晚)


其實他們開放冷氣的時間很怪-----下午5點~隔天早上9點??!!
白天熱的半死----沒冷氣
晚上風大到冷的要死-----冷氣開放
是故意不讓人家住冷氣房就對了......

這整排都是面海房(我總覺得Nixx就是住這家...因為看出去的景還有椅子好像是一樣的... )



那晚餐吃的有點辛苦,風很大,蠟燭的小光線又看不清楚menu
隨便亂點
除了食物很快就冷掉之外,還蠻好吃的咧~


居然有荷航上面ㄎㄧㄤ來的小瓶白酒


因為餐廳晚上9點就打烊(聽到這消息除了傻眼再來就是快點先把啤酒買起來)
吃飯旁邊不遠處還有人在唱卡拉ok耶~
本想說要不要過去看看(想說是小酒吧)
原來....是人家泰國人的員工旅遊....設備還是自己帶的..
其實風吹一吹~~~真的會自動早睡耶!!(重點是沒得玩)
那天大概12點多快1點就睡了
老人的生活阿~~(比以前去的珊瑚島還誇張,這裡完全沒有晚上的娛樂)



隔天要起來看日出囉~~(起的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