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趕快寫不然會被幹礁.......

快艇大概開了15分鐘吧,哇~太漂亮了!!
四周環繞著峭壁山,水也是清澈見底,還有好多魚喔~
這時船家放我們在這裡下船玩水餵魚~
餵魚就餵魚,玩的正高興的時候突然天外飛來ㄧ個東西砸到我頭上
ㄧ看,是ㄧ片吐司麵包!!
ㄟㄟ,我不是魚好嗎!,
船長和另一個隨行的導遊要丟吐司麵包餵魚結果直接往我頭上丟...
2人連忙說sorry.sorry~哈哈哈(還給我邊說邊笑咧 ....  )
接者要出發到maya bay了(剛剛那地方忘記名字了..帶過)
還沒到maya bay遠遠的就看到清澈的沙灘和海水
直接就在海中放我們下來浮潛
大概有2層樓高吧,真是太清楚了,太美了...嘖嘖嘖
好多魚喔!!天氣也是有差的,以前在普吉外海浮潛,天氣不好看到的也比較有限
現在看到的簡直是大本營嘛!(大本營?....怪怪的... )



上岸之後想好好的拍一下maya bay的風景
結果沙灘上滿滿的都是人....簡直滿到爆!可惜啊~~
回程的時候經過一個小島-->monkey bay(因為岸邊都是猴子)
我們就丟吐司麵包給他們吃(拜託不要在丟到我頭上了,感恩!)
這趟瑋小姐還玩的挺開心的,沒有再雞歪什麼(呼~~ )

到了晚上吃飯的時候,我們在ㄧ家靠海的餐廳吃~
本來說要併桌,但我說:
不用太刻意啦,大家分開坐有什麼關係,還不是在旁邊而已
這時瑋小姐已經不太爽
後來我又說:
大家自己叫了什麼自己要記好
不要全部結算再分攤,因為我們人太多這樣如果叫的少的人也要分擔酒錢及其他東西這樣對他們來講不太公平
(就是自己吃什麼就付什麼錢)

以前去pattaya的時候有過類似情形,雖然大家都沒說
但是我知道會有點不開心
前幾天可能還不會計較,到後來錢快用完了你就會開始算清楚了,不信試試!

這時坐在我對面的瑋小姐臉開始臭了起來
她一定覺得我怎麼這麼機車
大家都叫了各自的東西之後,瑋小姐又多叫了1.2樣菜
她刻意的說:你們可以一起吃啊,這2樣菜我出錢
什麼嘛,ㄧ聽就知道是故意的,我有說不能請客嗎?
我有說自己叫的東西只能自己吃嗎?
我只是說叫了什麼就自己出錢,因為別人也不ㄧ定要吃,也不ㄧ定有喝酒~
(你們懂我意思吧? )
唉~算了,好心被雷劈,你要請就請阿~關我屁事!

pp的街道真的很小很小,汽車根本過不去
唯一有看到比較大台的就是收垃圾的三輪車
小小的很熱鬧,感覺很棒~其實超喜歡的...
但是海嘯過後到現在似乎還是無法恢復像往常的美麗...

順道提一下這隻貓,都是睡在ㄧ家店的門口(不知道現在是否還健在... )
她簡直已經成為觀光景點之ㄧ了..


晚上喝完酒之後回到住的地方,沒多久瑋小姐他們也回來了
而且吵架吵的很大聲,還打電話到我們房間跟我們訴苦
這時候才想到我們喔!碼的我們這裡又不是里長辦公室!
想當然的,他們絕不可能成為我們往後的旅伴~
也不知道為什麼,回國之後個性還是維持在出國那段期間一樣
(而且心機變很重)
現在也沒有往來了
真的是出國見人心啊~(很混的結尾)

P.S因為都是拍影片居多,我還在研究怎麼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