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終於離開了gili,回程大家可能心情悶悶的在船上不是睡覺就是沒什麼說話
但我還蠻吵的(心情悶反而聒噪)
那天幾乎沒浪,海面上平靜的不像話(像湖)
看似開心,心裡卻捨不得離開啊~~~

當船快要靠岸時,每個人都成戰備狀態,緊抓著自己的行李(因為來的時候被勒索)
像我們背大背包的下船絕對沒問題,但對於拿行李箱的Amy.華特.小龍可是蠻不方便的
但是他們抓的可緊的咧~再重也要自己拿
很意外的下船時好像沒什麼人來搶拿行李
(因為土匪應該知道我們這幾個也不會再上當了)
一上岸旅行社的人和車子已經在旁邊等了
這時.....出現了!!傳說中的洗腳水部隊!!

旅行社的人叫大家趕快上車,我說我先抽根菸再上車
有個小孩已經手拿礦泉水以我為目標(拍攝者:華特)
正要沖我的腳時,我馬上用兇狠的眼神說NO!(但是已經有沖到一點點)
接著,我開始繞著車子邊走邊抽
小孩後面跟著3個小小孩(實習生),礦泉水藏在身後跟著我繞車子
我一停下來他又想偷偷沖我的腳,又被我用凶狠眼神說NO!!
小孩就是小孩,還偷偷藏在背後以為我沒看到

後來我一上車,果然馬上伸手要錢,RP10000
華特這時窗戶狠狠一關,NO!!
口連啊~這些小孩遇到我們算是出師不利...

車子一開出碼頭,經過應該是警察(但看起來像勒索亭)的一個小亭子


停下來看我們一下(感覺好像要勒索,但只是看看),而且他們還有帶槍,此地不宜久留....

看你們好像沒錢,算了放你們一馬好了,掰~


這裡的小學生家裡住比較遠的都要走過一大個山頭上學,好辛苦喔
有唸書的應該就會去機場做事,沒錢唸書的應該就會去碼頭當土匪

我長大後要在機場工作,我不要當土匪

車子開到山路的一半停下來,司機猛按喇叭
潑猴隊出現!!
他們應該很習慣了我們這些觀光客(地上還有一些垃圾,可見有餵食)
給我吃給我吃

有一隻小猴子一直對著我們嗚~嗚~的叫,但是抱歉
我們身上沒有半點零食,唉~潑猴隊遇到我們也算是倒楣.....

之前我有說到買國內機票事
到機場差不多12點多,搭2點多班機剛剛好
但是,事情並不是如此....
首先我們進去之後找不到我們這家航空公司的櫃檯
因為這家航空太小所以沒有櫃檯
首先問了merpati airline,他說我們的機票上面是寫3:40的飛機,那個2點是CHECK IN時間
馬的死歐巴桑!還跟我說是2點的飛機
那我們那麼早來機場幹嘛!!

自己拿到機票也沒看清楚
好吧,那先到機場外面去吃東西,時間差不多了,又進去一次(我們總共進進出出2~3次)
問說可以check in了吧?Merpati airline的說不知道,我們又問隔壁wings airline的人
一問三不知

他們也都不知道?!到底誰知道啊~出來說說話啊~~
後來他們問來問去,結論是:
你們的航班已經取消,改成下午5:10的班機
我的媽呀......不相信不相信,自己跑到電視前一看
呵呵.....果然改到5:10....還是機場的最後一班機....呵呵....

這幾小時要幹什麼好呢....外面發呆
真的好無聊喔~


豁出去了,買啤酒來喝啦!
這三人是怎樣?拍廣告喔?


還走位咧,真是無聊的瘋了....


重點是時間..已經4點半了..就這樣白白浪費一整個下午


5:10[的飛機.....還給我誤點!!等到5點半都還沒上飛機咧!
等到機場的免稅店都關了~
當我們到巴里島的時候
天差不多就黑了.....
還我時間來啊~

*co2結尾
巴里島國內班機很隨性,經常誤點或取消班機
尤其像我們買的不是有名的航空公司
那更要有心理準備,他只要班機位子太空,就會被擠到下一班
還有離境時要繳RP20000的機場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