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亞海嘯前又去了一次pp島~
第一次去的時候住的飯店是很高級的,有私人沙灘(奇怪?以前怎會那麼有錢??)
這次去住的是比較熱鬧的地方,在那裡感覺真是好~
想到一件超爆笑的事
話說晚上去一家pub
Rita(白目好友之一)陪我去廁所
女廁有兩間,但是它門破爛不堪,其中一間我想說門壞了就沒上
另一間廁所的門是微開的,我就敲門再確定一下
沒回應那就是沒人囉~結果門一打開
有個老外胖女人正蹲著上廁所一臉驚嚇(我才驚嚇咧 )
她的手還作勢要擋著門
怎麼擋啊?!那個蹲式馬桶離門的距離大概有2公尺遠耶 (好奇怪的設計?)
我強忍著笑說:sorry.sorry就馬上把門關上,Rita更誇張,直接給我笑的很大聲
後來那個胖女人出來後一直頭低低的不敢看Rita(此時我已在上廁所,但是自己在裡面偷笑....還笑到流眼淚)
幸好暗暗的沒看清楚 否則一定長針眼
其實現在想起來真的還是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