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那段時間真的住宿超貴的!
更不用說蘇美島這個五星(機票貴+飯店貴+飲食貴)度假島嶼了
房價可以給我貴到是平常的2~3倍!!!明明就自己犯賤要這時候去
這就算了,訂了冷氣房還都沒在吹冷氣....因為有點冷....
這都無所謂,這家飯店真是有夠難找的!!
一開始司機就搞錯方向,開到叉路口叫我們下車自己走過去
(因為chaweng有段路是單行道,他進不去)事後發現那單行道關我們屁事啊!因為我們又不是住在那一段.....!!
為了找這家飯店,路上問了不知道幾百人......而且沒人知道?!(鬼飯店?)
背著大背包不知道來回走了幾百趟,後來經過一位計程車女王的指點(老實講有一半以上她說的話我聽不懂)
我們往反方向走,沿路還沒人可以問(因為都是高級飯店旁邊都很偏僻)
又走了20分鐘,腿快斷了,因為已經找了1個多小時(連旁邊的印度阿三西服店都問了)
後來終於受不了了,走到一家新開的高級飯店...的lobby坐下
Muang Kulaypan Hotel-->
http://kulaypan.com/index.html

不行了,我走不動了(而且這時我的火氣節節上升)
阿志就跑到旁邊他們的辦公室裡去問,我心想
一定又問不出什麼結果而且五星級飯店的應該會敷衍我們吧........
算了,我也跟著進去看看好了....
進去之後,看到他們飯店的小姐攤開地圖很認真的幫我們找
地圖居然沒標出我們的飯店!!<----到底是什麼鬼飯店啊!!
我本想那小姐會就此罷休,結果他的主管拿出一本所有蘇美島的電話(包含飯店餐廳....等)
照著電話打過去結果是....電話是錯的?!
我以為他們又會就此罷休,但是那2位飯店的小姐知道大概知道那家飯店的位置
就跟我們說從這裡走上去大概再走20分鐘然後再.......
她叫我們先找另一家飯店(目標大),再走進去就到了就這麼簡單?!
總之這家飯店真是五星級服務,天使下凡來幫忙啊~
不過叫我背著大背包再走20分鐘我才不要開始任性
出去攔計程車,人煙稀少...車還真少....
攔到一台小黃,馬的給我開天價一人100b!!!怎麼不去死一死算了!!
接著攔了一台雙排車,開價一人30b,當然上車啦!
車子開了約5分鐘.....到了....路口
旁邊有標示一堆裏面飯店的招牌,有耶!有耶!有我們要找的飯店!
往下走再往裡走大概5分鐘,終於千辛萬苦找到了~
我一到櫃檯就跟小姐講:小姐你們飯店還真是難找,我們找了1.2小時了!而且你們電話是錯的......
櫃檯小姐:
這樣啊,麻煩幫我們填一下住宿表格....(根本沒聽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