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選在龜島跨年的理由是...純粹想在沙灘上的酒吧和大家一起倒數喝酒跨年
我多年來的夢想啊))))只可惜我的一些好友都沒能夠來,不然早喝翻囉!(沒來還不是一樣喝翻了)
當天晚上我們幾個興致勃勃的坐車到sairee beach先吃個飯
飯是吃完了,可是好像還太早了(才8點多),又不能喝太快,怕還沒倒數就喝掛了
先往沙灘方向走吧,挑一家感覺比較好的坐在沙灘上先悠閒的喝(可是我還蠻急的)
吃飽了坐在這種椅子上應該都會想睡...(看阿志那神經病又發作了)


好像已經開始無聊了.....

結果買budket(小桶子酒)的時候,那小姐說買2送1,1桶200b,哇塞!還蠻便宜的耶!
當然6個人就1人1桶啦~這時amy就很大方的說:這攤我請客!怎知結帳時變成1桶400b....(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總共是1600b,amy說:我好後悔喔...(廢話,本來只要付800b後來變1600b,誰不後悔啊?)
就是這位說一桶200b後來變400b的女人

頭頂上不斷放著煙火"碰!碰!碰!"的,很恐怖ㄋ~~坐在前面的那些老外一付若無其事的樣子,我坐在最後面卻叫的最大聲(拜託,真的很恐怖ㄋ,在頭頂上爆開ㄋ)
接著店家陸陸續續拿出天燈請大家踴躍的放,只是看阿志他們點那個天燈點好久才成功,不過當天燈昇上去那一刻感覺真是棒極了~
唉..怎辦?還有2小時才跨年,我看有些人已經快睡著了..阿志回來通報,說那裡有家酒吧放hippop音樂,人很多!
哇咧二話不說先去瞧瞧~讚啦!原來是有名的AC BAR,趕快回去叫大家把基地移到這裡來跨年倒數!!

轉移陣地囉~大家搬啊~


已經忘記是誰拿來的仙女棒.....


對嘛,我就是想要這種感覺!大家跳著喝著~這時我和AMY旁邊站著個老外老頭,他看到我們2個笑了笑
我們2個也對他笑了笑,他就把他手中的BUDKET拿給我們喝~
哇賽!笑一笑就有酒喝耶!真是太開心了!隔沒多久,我和AMY又站在他旁邊試試看,一樣招數!又拿酒給我們喝!
哇哈哈哈真是開心的"騙老人2人組"(唉...現在已經淪落到只能騙老人了..)
2人组舉手


那老人從紐西蘭來的,他身旁還帶了個泰妹(那個泰妹從我和AMY出現騙酒之後一直不太爽)
後來他那一桶快被我們喝完了,沒想到他又去買新的一桶,結果那2桶幾乎都是我們在喝,最後還囂張的叫大家一起來喝果真是太囂張了
騙老人步驟:
1.先微笑(不然要哭喔?)然後酒自動奉上  
2.增肖,不能太貪心喝太多,但喝完之後要有意無意的站在旁邊(等機會再喝)



此時老人的朋友打他頭:你是發瘋了喔?一直把酒給妹妹喝,阿酒是不用錢的嗎?!


老人對女性友人說:快再去幫我買1桶,喝完了啦!



Amy:大家快來喔!不用錢的酒快喝!


奇怪的啦?你們朋友怎麼這麼多?


你下次要先跟我講你們有多少人,我叫我朋友去多買幾桶~(阿志又開始了)


喂,那老人說他可以再買了四桶?你們還要喝嗎?(阿志哩喜ㄎ一笑喔?)

後來好奇怪,沒有倒數耶!只是DJ把音樂停掉,沙灘上的煙火放的更多了,之後大家看到開始點燃的
----HAPPY NEW YEAR AC BAR 2007----就開始瘋了!!(這時那老人手中的那桶酒也被我們喝光了)
大家都好開心~我在沙灘上迎接新年的願望實現囉~




只是..喝太多了..當天回去吐的亂七八糟..隔天迎接新年的第1天就是--宿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