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沙美島的banphe坐車到羅永(rayong)小巴換大巴到Trat的碼頭約3小時(我覺得司機在飆車)
到了碼頭一下車看到的就是一堆人,阿志他們趕快去買船票

一堆人的碼頭


好大的船,可以載車子,還有販賣部


其實去了象島我才發現,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跟我往常去的島感覺都不一樣.......
koh chang的碼頭


到囉~~

船一靠岸,混亂的場景又上演了
幾台雙條車在那兒等著:White sand beach here!!Lonely beach here!!.....司機拉高嗓子在拉客(好吵)
眼看著大家都上車了,我還在問:請問這台車是到white sand beach嗎?
奇怪都沒人鳥我們??
終於問到了,一看車上-----媽的!沒位子了嘛...
靠!還是得硬擠上去啊!裡面那些老外也佔了太大的空間了吧!
後來只能勉強擠出2個空位給我們2個女生坐~
那阿志和盧永怎辦?!
當然是當"備用電池"站在後面啊~
他們2個和一個老外站在後面好像很開心似的
當車子出發一段路之後,臉上緊張的表情出現了..
這...這是什麼路啊?!超級陡的山路!!
那坡度大概有六.七十度吧!車上擠那麼多人還外加3個"備用電池"站在後面
爬的上去嗎這?
我們一直在想,這車子會不會爬到一半往下滑?
到時候"備用電池"就真的派的上用場了...(推車,哈哈哈...)
終於已非常緩慢的速度成功的爬上山了
下坡就比較還好,沿路上看著美麗的海景(根本就緊張個半死,哪有心情看啊)
經過一大段山路之後,終於來到了平地
而第一個沙灘就是white sand beach,我們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