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自己先出國的經驗了,阿志當完兵之後幾乎都是2個人一起出國
(因為做什麼事要2人一起才有意義啊<--同行的華醫師名言)
這次3個女生坐新航轉機到bali,說實在的真的有點累
不過還好轉機時間很短,新航服務好,餐點又好吃(不過新加坡到bali這段餐點突然變好難吃)

新航的水果餐,水果超甜!(可上網選擇餐點)


雞肉PASTA超好吃!前菜還是燻鮭魚~

累歸累,到了kuta之後馬上勁裝跑pub,拜託,難得的single night耶~
老公,我還是愛你的心虛
可惜當天沒有日本帥哥就算了,還引來一堆蒼蠅過來搭訕....
不過還好那些蒼蠅都還蠻有禮貌的,而且乾弟弟hakim在我們旁邊安全不用擔心
只是,正當我要喝我第2瓶啤酒時,不知從哪來的肥鬼老外喝多了撞到我們的桌子
整個就當場冰的(翻桌),整個酒灑在我身上
老娘滿滿的一瓶啤酒瞬間變半瓶!!
他x的你有問題啊!!shit!Fxxk..%#$%.....氣到不行大抓狂亂罵
當場看到那死胖子跟他朋友嚇的快步走開...
single happy night直到2點多回masa inn(在文章巴里島的日子(2)中有介紹這家我的御用民宿
這晚感覺還不賴啦~只是下半身全是啤酒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