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到蘇美島是用泰航里程數換的免費國內線機票
要坐到SuratThani而不是直飛蘇美
但是票價就便宜多了
所以可以從SuratThani到蘇美島(若是坐飛機的話,此方法較省)
下飛機拿完行李之後,我就先去廁所,一到廁所嚇到
一堆老外在脫衣服,脫到剩比基尼(有那麼急嗎??)
SuratThani機場出關後,有在賣票的櫃檯(+)~~很明顯可以看的到..因為一堆人都會在那裡買票
大概是280b(差不多啦),有到蘇美島的.帕安島和龜島的,買了之後走出去會有遊覽車
他們會看你的票是要到哪裡的,上車後大概坐2小時(中間會在市區繞一下接別的旅客
而且SuratThani還真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什麼都沒有
到了碼頭反正就和大家一起等船,船到了就上船就這麼簡單~(再次強調在泰國旅遊交通真的很方便)因為老娘根本沒作啥功課的啦~反正知道個大概就好
船是那種很大可以載巴士的那種,1.5小時到蘇梅島~

呼~好不容易到了,我們幾個坐上雙排車前往飯店,1人50b
我們這次住在bophut beach的sandy resort
http://www.sawadee.com/hotel/samui/sandy/pictures.html
我上車開始有點小緊張,因為不知道我們住的飯店要在哪下車(知道海灘不知道位置)
好在車上有個當地婦女會講點英文,我請他到了飯店要跟我們講
其實我真的多慮了.....司機根本就記得!!
我很懷疑車上的人到這麼多不同飯店,司機都記的住耶!太強了!

到了飯店,2個朋友已經在大廳等我們(他們是坐曼谷航空所以很快)
我們當然也是訂最便宜的房型,雖然外觀看起來真的不麼樣
但是裡面還算舒適啦~
(只照了床...)

只是........
又一堆蚊子
我進房就打了十幾隻了,後來發現衣櫃那裡有縫隙..難怪怎樣都打不完!!
幸好蚊香還有剩,浴室也點.衣櫃下.床下.陽台..通通不放過!!
哼! 晚上回房之後果然死的死暈的暈

我們從chaweng要回飯店的時候,招了一台車
車上除了司機之外還有他老婆,他一直說要1個人50b
我們有8個人那就是400b,當然要殺價啦!50b很貴耶!
我們就說1人30b,他說不行,那我說那8人算250b好了
他老婆一直在旁邊雞雞歪歪的...後來我們說那算300b好了
他又轉頭跟他老婆講,他說因為bophut beach那裡沒什麼人
他可能要空車回來,所以要400b....想一想,也是啦~
後來350b成交(殺50b也爽)

從koh phangan回來的時候就住chaweng了
這間-->samui lagoon bay
http://www.sawasdee.com/hotel/samui/lagoonbay/pictures.html
照片上看起來不錯,實際上其實也ok
but,我們明明是訂bungalow的房型,他們卻說已經滿了,只剩1間
其他人只能安排我們住hotel房型(但是我們訂房的時候根本沒有這種房型)
好吧,住就住了,錢都付了還能怎辦.........
進去一看,其實還不錯啦(總要安慰自己)
還ok啦~~~
       

真的還算ok啦.........


只是...打開洗臉台的水龍頭.......水是黃的
沒關係,讓水流個幾分鐘就會好一點吧.......流阿流....流了15分鐘~~~~
靠!一樣是黃的.........
好吧!我不用洗手檯的水總行了吧!我用蓮蓬頭的水!
打開蓮蓬頭的水.........好臭(那A阿奈啦~)
不怕,再讓他流個幾分鐘~~
流阿流.........流了10分鐘,終於...水不臭了!!
接著我們就到飯店的餐廳去瞧瞧,順便吃點東西
ㄟ....餐廳似乎...有點兩光
簡單乾淨啦~


餐廳外面的風景


沙灘旁邊有一整排的躺椅


飯店的泳池(沒什麼人在游)


其實除了水黃+水臭之外(bungalow房型應該是沒有這個問題)
也沒什麼好挑剔的,服務生很親切,風景又好又有泳池
1個晚上也才1400b而已
我很喜歡蘇美島的一個原因是,你只要躺在沙灘旁邊,手一揮馬上就有
烤魚.烤玉米.烤雞腿.青木瓜沙拉.冰淇淋......好多食物,嘿嘿,好方便喔
小販也不會像巴里島的那麼纏人
穿白色背心的是老娘,不是泰國人!(我在等我的沙拉)
驚!!發現灰羊妞妞的姐妹-->黑羊妞妞



到了晚上,飯店外的沙灘還會鋪草蓆,可以坐在那用餐.小酌,聽現場演唱
看月亮...非常浪漫~~~~
註:現場演唱只有1位,自彈自唱,很賣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