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搞錯啊......居然可以寫3篇..........
因為我想要完整的將事情經過寫清楚(也寫的太清楚了....)
唉~真不知道該謝謝那個領班還是.....幫我把蒼蠅趕走
就這樣我們2個坐在店裡面跟個異類一樣 
眼尖的我馬上發現有位男子長的還不錯
我就問ㄇ小姐:你剛剛有看到那個男的嗎?感覺好像還不錯耶~
ㄇ:在哪裡啊?是哪一個?我怎麼都沒看到?
......................算了
我覺得還是直接幫你叫過來讓你看仔細好了
不好意思,可不可以請14號那位過來
(我開口了,我終於叫男人下來坐檯了.......哇哈哈哈........)
來了,一屁股坐在我旁邊的椅子
(的確長得還不錯,體格也符合ㄇ小姐的條件)
你好,妳叫什麼名字
....................不是我啦..........
因為時間不多,稍微哈拉幾句我就很直接的問他,帶他出來的話要多少錢?(完全豁出去)
不用錢,免費~難道是做口碑喔?!

增效A....哪可能啦!到底帶你出去要多少錢,是我朋友要帶你出去,不是我啦!! (一定還要再次強調,不然我就完了...)
這次終於面對ㄇ小姐說:喔喔~你好,妳叫什麼名字....
對嘛,當然是她要找啊!我這種還需要找喔!囂張
我: 多少錢快說(很急)
男: 1500b
我: 陪多久都行?到隔天呢?
男: ok!沒問題!
我: 那走吧........... 
這時突然想起來,還沒問ㄇ小姐滿不滿意 .........抱歉抱歉

我: 這個如何?1500b可以吧?
ㄇ: 是可以啦...但是1500b會不會太便宜了點?會不會有危險啊?
............................

好!!買單走人吧!帳單來了不出我所料
一瓶啤酒300b x 2+坐檯費400b(有沒有搞錯,才坐不到10分鐘耶?)=1000b
算了!能不付嗎?也是有心理準備了啦!反正也是ㄇ小姐請~
我們終於可以走出這個門了!!
算一算前前後後只花了半小時的時間,比挑水果久一點而已(什麼比喻?)
走到門口那幾個超級肌肉男又來了
hello~bye~bye~see you~~~
趁我開門前抓住我的手就給他親了下去!!
救人啊~~~~~~~

出去之後立刻打電話給阿志和淑娥
結果他們原來就在旁邊而已,沒有走遠
因為我親愛的老公會擔心我的安全啊~
為了不要讓場面太尷尬,我們帶他去RCA先跳跳舞喝喝酒
和ㄇ 小姐聊聊培養感情(但是我們錯了......)
到了RCA我們一樣去比較喜歡的那家Route 66
叫了一瓶威士忌,紅牛,可樂....(fullmoon party必喝基本桶子酒內容物)
我說:你們2個要聊聊啊!不是要培養感情嗎?
ㄇ:我知道阿!可是我很緊張啊!不知道要講什麼,因為滿腦子都想到那種事...
我的媽呀....也太緊張了吧.........

在這段時間這個男生一直東張西望的
像是怕見到熟人還是怎樣
我問他做這行多久了,他說:
我上星期還在隔壁那家pub做服務生.....
天啊~~~上星期.....那在TAWAN bar不就做沒幾天?!(剛下海?!)
那...你有女朋友嗎?
有..有啦,不過他不知道我做這個,你不要跟她說喔!
好是好啦...不過...這位先生我好像不認識你女朋友........
ㄇ小姐好幾次想跳舞,我叫他也一起去
他一直說:等等,晚點比較好玩
結果我和阿志一進去跳,他老兄馬上就跟過來(這算是.......逃避?! )
不知道是緊張還是要麻痺自己(恕我直言,我認為絕大部分是因為ㄇ小姐的關係|||)
他猛灌酒耶?!
我們都還沒醉,我覺得他已經...喝醉了..........
po張照片來瞧瞧
 
喝醉了吧!
這讓我們更確定他是-->菜鳥
哪有人做這行還把自己灌醉的啦~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該回去做正經事
我因為有點肚子餓了,所以叫司機停在飯店外面的7-11
誰知道這位先生一下車,馬上衝到路邊吐了起來.....喝太多了...
後續其實不太圓滿(畢竟是菜鳥)所以猛男之旅就寫到這裡.......

**這結局也太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