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啊~大家(現在都幾號了!)
我想這篇趕快把重點寫一寫<---根本就想混
因為這個月要去泰國回來應該有很多可以寫....

隔天中午吃完爛的午餐(炒飯)之後,就要去猴子森林+海神廟了
後娘邊剔牙邊問:
我們要幾點出發阿?那個蘇機(司機)咧?
蘇機?蘇機?請問誰是你的蘇機阿??!


這次我真的生氣了!

我說:伯母,那位是我乾弟弟,我的朋友,義務開車載我們,他不叫司機好嗎!!
後娘:ㄜ...丟啦丟啦(台語)我就是說他啦~

開了2台車~一行人來到了猴子森林~
對這些猴子我真是又愛又怕,因為他們真的是太囂張了!
大家買了門票之後準備要進去
咦?後娘好像不想進去的樣子耶...
不要怕啦!你平常講話那~麼大聲~猴子看到你還要退避三分咧~
可是進去之後我後悔了....我幹麻穿短褲阿....好可怕喔

這隻猴王一直糾纏田姐


而且走到一半的時候,居然有山賊在光天化日之下搶劫!!
阿志穿的衝浪褲有口袋,有隻猴子直接把口袋袋口扒開伸手搶口袋裡的錢....
什麼情形啊這.....(不知道是不是被當地人訓練的....)

ㄟ!偷藏柿子喔你.....



接著出發到海神廟(以前跟團去過一次,我覺得真的很漂亮~ )
其實本公主安(現在請稱呼我公主)排這天到海神廟是有目的的....

我那位旅行社朋友(就是k董的弟弟,k董是誰?請參考喀比之旅那篇 )正好這天帶團來bali
他們一下飛機就趕來海神廟,所以我是來堵他的~

我的媽呀.....海神廟這裡多了好多攤販喔!(之前來大概是8.9年前吧~都沒什麼東西)
而且旁邊也都開發像公園一樣,問題是,人這麼多,要怎麼找他阿?
說也奇怪,就是碰到了~好巧喔....
聊聊晃晃之後阿志問k弟:
你們晚上要在哪吃飯阿? (問這幹麻? )
不知道能不能多加一桌喔? <--(重點)

k弟說:應該可以吧...我去問問當地導遊~
問的結果:
多加一桌可以喔!
哇塞!真的喔!那要付錢嗎?(明知故問 )
不用啦~付什麼錢,我自己吸收掉就好啦~
看看,這就是好人!

這天海神廟陰陰的,可是我覺得很美~





大概到了6點,我們去一堆導遊那裡找k弟
因為有人喊肚子餓了.... (你除了會吃還會什麼! )<---還會唸
k弟說:差不多了要集合了,大概6點半吃

接著我們開車到吃飯地點-->福滿樓餐廳(在kuta那裏,所以我們回去很順路)
他們這團人很少,只有2桌,所以加上我們一共是3桌
吃飯時我請k弟過來,大家順便跟他道謝這豐盛又免費的一餐
有人張嘴就是吃飯喔?連聲謝謝都不講的就是後娘!真是有夠沒禮貌!!
其實這餐真的很豐盛,該有的菜都有~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只見菜一上,有人好像怕吃不到一樣用搶的!也不會稍微客氣一點....

我見前菜拼盤好像比較少人吃,我就吃了其中一樣...
哇~好好吃喔!你們要不要吃吃看~真的很不錯!
本來後娘看不起這小菜連碰都很少碰
我講了之後馬上不囉唆急著夾來吃~(她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 )
回masa inn的路上,田姊說:
真的很謝謝妳那位朋友請我們吃耶!很好吃~他這樣會不會花很多錢阿?
後娘接著說:
不會啦!那些都只是粗菜而已,又不是什麼大菜,沒多少錢啦!

我要罵髒話囉.......

拎娘咧!!
吃最多是妳,搶最快也是妳!
吃免費的就不錯了!難不成你要吃魚翅還是龍蝦才爽阿!!
給我吐出來阿!!!!!


hakim問我們要不要去玩水上活動,我說不要,問問小明他們吧~
他們也說不要,好吧!那就在泳池悠閒好了
到了隔天吃完早餐後,大家在泳池游泳
後娘說:小明要去玩那個水上活動啦!我們3個要去!妳快去打電話給你朋友啦!

哇咧..幹...什麼阿!昨晚問你們你們說不要,現在突然又要去
也不知道這樣對hakim好不好意思,還臨時要人家來接你們!

哼哼,好啊~我馬上打電話,我還跟hakim講:
hakim你記住千萬-不要-算他們便宜......

後娘:那我們帶80萬大概就夠了吧!應該不會很貴啦喔~
馬的關我屁事--我管你帶多少,反正到時候沒錢付就留下來掃地啊~

啊~~今天下午真是美好啊~因為後娘不在連田姊都心情好呢~
他們傍晚回來後,(大老遠就聽到她的聲音)
小明說:好丟臉喔!錢不夠還要hakim先幫我們跟老闆講一下回來再補給他們~
那你們總共花了多少錢阿?
大概2百多萬吧.....
細後啦!反正你們錢多ㄚ~(好爽)

回到台北之後(跳的好快)坐上我叫的免費接送箱型車
因為我們2家住的近,但是方向是相反(我們是十字路口往右,他們是往左)
那天又有點下雨,後娘說:
叫蘇機先載我們回去啊!
我說:不行耶,他們規定只能停一個點,不然的話就要多加個1.2百給他才行
哪有這種事!這麼近也不順便繞一下! (ㄟ!妳很多"順便"耶)
後來還是停在路口讓他們下車走回去(大概5分鐘就到)
下車之後我說:伯母,妳這袋泡麵忘記拿囉~ (伸手拿給她)
後娘很不爽的發狠,從我手中搶過去,指甲都把我的手刮傷了!

我又要罵囉.....

蝦小啦!
不爽個屁啊!免錢的還想要怎樣~真的很可惡ㄝ!!

本公主發誓
絕對不會讓這位後娘類的人跟我一起出遊!
如果真的不小心又遇到這種人!我一定好好的整死她!(帶她去花冤旺錢~ )<---這是哪們子整阿?

壓乎~終於寫完嚕~

期待下次的XX(不明主題)的泰國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