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為了講他還要開個新文章寫他..太了不起了!
好!現在先來講一下那個已分手的男女朋友的那個男的!
(其實分手不是因為普吉這次,而是在我們去pattaya回國之後)
基本上可以這樣來形容他:
白目.自私.膽小怕事.自以為是.別人的事關他屁事.....等
首先在台灣機場我們跟他也是第一次見面,他給我的感覺是人有點微胖
但好像還蠻好相處的一個人(之後發現根本就是甲賽!)
因為我們4人是買團票
所以當天還有送機人員拿票給我們,還有我們3人的護照
(因為還有辦泰簽,而白目男是拿美國護照,所以免簽)
當我們高高興興拿到了機票和護照,一看,這是誰的護照阿?!
拿錯了!怎辦?旅行社的說一定是和第2航廈跟團的旅客搞混了
我叫阿志趕快跟著他去換,還來得及,照理說大家都很緊張對不對?
不對!有人一付關他屁事的悠哉坐在椅子上看報紙呢!
好!接下來就是在普吉島,我們第一天下午到的時候,我就跟他說
你可以跟我到櫃檯問問出海浮潛的tour嗎?因為我英文很爛
唷!不鳥我?他女友就催他:快點和coco一起去問啦!!他這才勉強跟我去櫃檯~
到了櫃檯他跟小姐講了一堆我在旁邊一直問他:怎麼樣?大概多少錢?行程如何?
唷!又不鳥我?等回到泳池邊才和他女友講(請問我是空氣嗎?)
總之,我們就訂了第3天的出海行程,1人800b去3個還是4個島浮潛~

我要強調我英文當初有多爛呢?菜單看不懂,連炒飯炒麵這種都看不懂(了不起吧)
每次到了要吃飯的時候
他呢,只顧者自己女友要不要吃這個那個的一直問(唉~可憐的空氣二人組)
但畢竟我朋友不是那種人,她會一直問我們那你們要吃這個那個嗎?真是感人
馬的!會英文了不起喔!做人太失敗了吧!!
哼哼!接下來到了第3天出海就發生白目大件事了~

我的朋友呢,跟他妹妹借了DV(還是有夜視功能的那種喔!)那時很稀奇,現在不稀奇
那DV呢有類似像防撞(並沒有防水)的綠色袋子可以斜背,那個帶子前面還有個小拉鍊裡面可以放type帶
好啦,出海的時候就帶著那台昂貴的DV,而負責背的人呢就是白目男~~~
當我們在第1個潛點下船的時候(在海中間),我們3人興高采烈的拿著防水相機猛拍
海底,這時白目男還在船上,我朋友就問他,你幹嘛不下來?快下來啊~
只聽見:好,我下去囉~~撲通一聲...........
我看到的是一個胖子穿好救生衣身上還揹了一個綠色很眼熟的包包跳下水
馬上問我朋友:ㄟ,妳那個袋子有防水功能嗎?好像沒有吧.....
這時只見她臉色一變,用河東獅吼的方式浮在海中央一陣亂罵:
馬的!你在幹什麼?你是豬啊?怎麼那麼笨啊!!那個袋子沒有防水功能你居然給我帶下水?!!
.....只見突然海上變的好安靜....船上那對老外夫妻和船長愣在那
其他幾個在我們旁邊浮潛的老外也嚇到然後偷偷的遠離我們....
結果那死胖子還回嘴:妳不是說這有防水功能嗎?說的?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有人可以比豬還笨呢?)
我朋友很慌張的游上船去查看他那台DV, 接著又是聽到一陣亂罵.....
等我們也都上船之後,我才發現到那蠢蛋的行為,除了把DV泡下水之外
還自作聰明的將信用卡.護照.錢放在前面的小拉鍊袋裡,全濕掉了.....
(他智商到底是多少呢?)
罵完之後死胖子好像也有點惱羞成怒:我怎麼知道!大不了就賠錢給你嘛!才多少錢!
這時我朋友已經氣到不知道要罵什麼了,想說算了,等一下在小島上吃中飯再跟他算帳
哼哼~還沒完咧!在小島上我朋友邊罵邊打開它的DV,哇咧~冒煙中....
我說:這樣還能修嗎?應該毀了吧?真慘...
我朋友說:馬的 !氣也沒用,幸好才1萬多元...
不對吧?!ㄟ,妳這台是DV不是數位相機耶!妳不是跟我說你妹買這台要4萬多?
這時她才恍然大悟:靠!對喔!4萬多的DV.....接著當然又是一陣狂罵
比之前罵的還誇張...
回程我們在機場check out的時候,有人卻因為護照的入境章泡水糊掉了差點出不去
還好有一張證明,不過當時他卻突然找不到,只會站在那裡講
我明明有放在行李廂裡啊,怎麼找不到呢?才翻兩下就說找不到!
後來我實在看不下去,和阿志幫他把行李翻出來仔細的找一遍,明明就找的到!
拿美國護照不用泰簽嘛!了不起嘛!會講英文嘛~~腦袋還不是裝大便!!
還有pattaya的,等我寫pattaya遊記的時候再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