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去雜貨店是吧,好,我陪你去行了吧!
進到店裡我拿了我的啤酒,
我說:你要什麼就自己找喔~
我要小毛巾啦!還有肥皂啦!我要洗衣服用的! (我是老板娘喔?)
我說你看過了嗎?店裡沒有嗎?
後娘:我沒看到啦!
(大聲)

從頭到尾也不知道她在給我大聲個什麼鳥?
我是離他10公里遠嗎??

但我一找就找到了......
奇怪了,這家店又不大,妳根本就只想出張嘴讓我幫你找吧!
東西找到了要結帳,前面有別的客人在排隊結帳
後娘就很不爽的說:你怎麼還不去付錢?買好了就走阿!
我說:
實際-->前面有人在排隊啦~要等一下喔~

心理想的--->靠北...邊喔!你是眼睛瞎了還是當我是這裡的老板娘?
沒看到有人在排隊喔!


我記得那天晚上好像是去金巴蘭吃海鮮(氣到忘記是哪一天)

不管了
車子開到了一家叫sharkeys的餐廳(後來去的時候那裏因為之前爆炸所以都沒開放)
我們叫了一些海鮮,反正哪裡的菜都差不多

還是把臉處裡一下(綠衣服的是後娘,再來是小銀,再來是我朋友)


東西來了又開始唸
這麼少喔,這樣吃不飽啦!
我說有飯啊!不然要吃什麼再叫來吃也可以~
這裡是吃氣氛的啦
(無奈)

再叫個炒飯好了,我怕小明吃不飽
(那他怎麼自己不會叫?)

吃完了之後看後娘邊用牙籤剔牙邊說:
這個真的吃不飽,海鮮也不怎麼樣,我等下回去來買泡麵吃好了!
(去啊去啊,早知道剛剛幫你點十碗泡麵就好了! )

接著我最喜歡的時候到了
幾個帶著樂器的當地天王點唱團來了
因為甜姐很開心,跟阿志在沙灘上就跳起舞了
員工們也都坐在旁邊哈哈大笑(真好,沒小費至少有餘興節目)

後娘:我也會跳這種(恰恰之類的)可是很久沒跳了~ (唷~真是看不出來)

田姊對我說:你和小銀也一起下來跳啊!
我說:好啊!那後娘也一起下來跳啊!你不是說你會跳?! (故意 )
她硬是坐在椅子上打死都不下來一起跳(對啦對啦,你不要下來比較好啦,破壞氣氛! )
愛說大話!



回飯店途中我請hakim帶我們去比較大的超市去採買
甜姐說她順便想買個吹風機(這是下一篇的梗)
我也買了洗髮精和沐浴乳
後娘見我手上拿的(因為她不知道要買哪一種 )
ㄟ,妳那個洗髮精好用嗎?
我說:超好用的!我每次都會買!
只見他二話不說馬上拿了好幾罐(不知道在搶什麼? )

這位太太,,別人買什麼你就也要買,如果我買保險套你要不要買阿?

回飯店之後我們大家準備再殺到夜店續攤
後娘說:你們都要去喔?去那邊要幹麻?我也不太會喝! (我有約妳嗎? )
我還是待在飯店看電視好了,啊你們是全部都要去喔? (廢話!要我講幾次? )

我朋友就說了:你們去好了,我也想待在飯店睡覺! (其實是因為沒人陪他媽 )
可憐的小銀也不好意思跟我們去了~

當然那天晚上超好玩的!(因為後娘不在 )

隔天早上我們要去吃早餐的時候已經看到她拿根牙籤邊剔牙邊說:
這早餐好少喔!算了啦,等等中午快到了再吃!
(一個晚上才幾百元有冷氣有電視的民宿,你想還會給你吃到飽嗎?)

吃飽大家聚在泳池游泳
只見後娘的臉擦的慘白
我說:妳幹麻化妝?(妳幹麻嚇人?)等等下水不就都糊掉? (等等糊掉不就更恐怖? )
沒有啦,這樣可以防曬啊!

大家記住囉,下水前要把臉化妝化的白一點,厚一點,這樣可以防曬喔!

我聽你在放屁!



到了中午放飯時間,她說:
要吃飯了嗎?小明(我朋友)肚子餓了,我們要去哪吃?

我們先在對面小餐館吃吃好了,那裏東西還不錯!

什麼?又吃炒飯喔?好吧,中午先吃爛一點,晚上再吃好一點!


抱歉委屈您了喔!我們這團都吃不飽,又吃的爛
請問您在台灣是餐餐吃大餐喔?



今天先氣到這裡,後面還有更機車的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1001 的頭像
coco1001

co2的玩樂記事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