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飯店一看,還不錯啊~感覺還蠻舒服的,就是大廳暗了點,而且好像沒什麼人http://www.banpuresort.com/banpuhotel/index.html
因為koh chang的住宿還蠻貴的(網路上找的都不便宜)
所以只好很下心訂了3晚,1晚2200b的房間(以前住這種價位連坑都沒吭過一聲...現在...唉)
還不錯喔~

看看四週的環境~旁邊就是海,感覺真好
check in該填的資料都填好了之後,櫃檯小姐告訴我
對不起,因為房間在整修,所以沒房間了......
哪尼!!資料都填好了你跟我說沒房間??碼的耍我喔?那我們要住哪??
所以我們幫您安排另一家飯店,可以嗎?我們會有車子載你們過去
唉~也只能這樣啦,要不然咧.....
我問他我們是改住哪間飯店,她把DM拿給我看...
AANA Resort & Spa
http://www.sawadee.com/hotel/thai/aanaresort/pictures.html

哇靠!!!!!!!!!這...簡直是賺到了嘛!好高級喔!!
看了之後馬上猛點頭:ok!ok!(此時已經暗爽到快得內傷了)
接著車子載我們4個到新飯店,路程約15分鐘
飯店在下個海灘klong prao beach的很裡面,但沒有靠海(沒關係,此刻高級比較重要)
一到了飯店門口大廳,真的忍不住很想狂笑(賺到的狂笑),因為真的很像巴里島的villa~
(感謝阿志model的背影)

填好check in的資料,飯店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到房間
一打開房間門,我實在是再次忍不住想要賺到的狂笑此時已經快發瘋了
真的超漂亮的!!而且床還是上面有掛蚊帳的那種~公主床!!(只是沒有4根柱子)





接著我又去打開落地窗,好大的陽台阿,而且還有桌椅和一個長型的木頭沙
發~神啊!謝謝你~



接著急忙四周看一看,我們雖然是住基本房,但是就很讚了,泳池的另一邊還是那種獨棟的!真棒!

這間resort佔地好大,泳池還不只一個
因為後來我們走了好一段路找到了~天空之池
自己講的
不然貼張照片來瞧瞧:


有沒有?有沒有很美啊~
二話不說先給他游一游,在旁邊喝個小酒
夕陽的時候景色更美~ 

歐~想想我真是太幸運了
每次早上要走到餐廳吃早餐就至少要花個10分鐘
餐廳在河邊,但也可以遠遠的看到海~


對面的小木屋很可愛吧!我想住紅色的....


有一天吃早餐的時候,看到電線上面好多小燕子,真是可愛~
才這樣想...."燕屎"就不偏不倚的落在我們桌上....幸好沒落在盤子裡
珍貴的"燕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