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我們三人又跑到市區閒晃
坐taxi到一家很大的商場(類似像以前西門町獅子林或萬年那種)
地下樓是超市,一樓有很多小店面和小吃
這天rita穿著一件連帽的拉鍊背心
裡面則穿著比基尼,但是它外面那件背心是沒拉拉鍊
所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面的比基尼

走進商場, 大家都用異樣眼光看著我們(年輕人也是)
這還用說??沒事穿個比基尼逛街能不怪嗎?
當我們走到了小吃街,那裡很多人在用餐
突然驚見有位包頭巾的婦女吃麵吃到一半愣住
一直盯著rita看(完全是嚇到的表情)
其他旁邊的人表情沒那麼誇張但是也差不多啦....
那個...rita啊,妳要不要把拉鍊拉起來?你嚇到人家了..
這樣喔?還好吧,穿這樣有很恐怖嗎?
不是啦,人家這裡可能比較保守一點,妳還是把拉鍊拉上好了
可是很熱耶~我又不是當地人,沒關係啦~
.........我限妳3秒鐘給我把拉鍊拉上))))))))
唉~這天兵是聽不懂國語喔,拉鍊還只拉一半.....
算了算了,我們趕快走吧,別嚇到整個商場的人了..

不過話說回來,沙巴的人還真是保守耶~

想到第2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不是都會有清潔人員在打掃房間嗎?
我和阿志要去吃早餐,有位清潔人員(婦女)正推著車要打掃房間
照理說我們是會互相打個招呼之類的
但是我們一開口說good morning
那位打掃的婦女緊張的跟什麼一樣(像見到高利貸一樣)
一溜煙的跑到要打掃的那間房間裡....怎麼搞的??
這裡....還是五星級飯店的說...

再講一件rita的事(因為這短短4天太多的阿里不達所以忘了寫)
她第二天中午不是吃了"以為免錢的早餐"嗎?
那天早上她那個來,又沒帶衛生棉,所以就打了通電話給飯店櫃檯
剛好是一位男生接的電話
(以下翻成中文)
台:您好,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的嗎?
rita:喔~請問你們有衛生棉嗎?
櫃台:什麼?

rita:請問你們有衛生棉嗎?
櫃台:那個是....可以請您解釋一下嗎? (那個男的不知道是什麼)
rita:就是女孩子每個月不是都會流血嗎?要用的那個東西啦~
櫃台:oh...............ok!ok!那請您稍等....... (結巴)
過了20分鐘來敲門了,門一打開就看見一個男的手上拿著一包用衛生紙包的東西(把衛生棉包在裡面)
很不好意思的跟rita說:
不好意思小姐,讓你等那麼久,是因為我打電話問其他女同事
飯店上上下下東湊西湊才湊到3片,真的很抱歉.......
(為了找那幾片棉,整個飯店都快被翻過來了)
那個男的一定沒想到這輩子他會跟女同事湊衛生棉給客人...

*co2結論

沙巴真是個民風純樸又保守的地方
rita說再也不去馬來西亞了,因為太保守了
我是沒差啦,只是如果下次去在街上要問路
要用夾攻的方式人家才不會跑掉
還有,我文章標題是不是應該改成-->"天兵大鬧沙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