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見前面有位大嬸,就快速上前去賭她
她不但沒有閃開(是來不及)
而且終於跟我報路了(大嬸~~謝謝妳接納我)
走著走著聽到在路邊騎樓下有幾個男指著阿志的說:from thailand
老公,剛剛那幾個人說你是從泰國來的.......
阿志:什麼!誰是泰國來的給我講清楚!! (現在已經習慣了)
到那家商場之前,還要經過一個很大的魚市場
我的媽呀,那魚腥味真是.........
找了好久的商場,進去一看,怎麼好像沒啥好逛的.........
算了,回飯店喝酒吧
回到飯店我們3個拿著自己帶來的香檳和香檳杯到泳池旁喝
*co2題外話
以前呢,都會自己帶個紅酒或香檳什麼的出國喝
還會帶香檳杯
現在為什麼都不會帶了呢?
因為自從有次跟團去巴里島
小朱&小漢把我們的香檳杯洗好了
回到台北的高速公路上
才想起來杯子放在房間沒帶回來!!
所以我們就再也不帶了..........


邊喝邊聊邊吹著海風,才聊個幾句吧,天兵rita就沒聲音了(睡著)
手拿杯子舉著睡著,好強!
也好,剩下的香檳我和阿志就把它幹光
隔天早上,吃早餐時又不見rita蹤影
想說,應該不會像昨天一樣又發生"以為免錢早餐"事件吧?
到了下午,在泳池曬太陽,正昏昏欲睡時
rita出現了!
我說:你怎麼又是現在才出現啊?
沒阿,我剛睡醒啦~那個來了會很想睡~
我說:我們打你房間電話沒接,敲門也沒回應
我還以為你已經血崩在床上了咧~ (風涼話)

見rita手上拿了一本書"螞蟻革命"
為什麼我到現在還記的那麼清楚那本書名?
那是因為我們3個曬太陽曬到睡著
她把書放在旁邊桌上,醒過來可把我嚇死
"螞蟻革命"上面爬滿了一堆的大螞蟻.......呵呵...

睡醒了阿志說他要去健身房一下
rita肚子餓了,她說他整天沒吃東西,那我就陪她去旁邊的
"遊艇俱樂部"吃個東西看看夕陽,晚點我們再出去吃~
好了,菜單送上,她說他快餓死了,馬上不囉唆點了個餛飩和咖哩雞來吃
我說你點那麼多幹嘛?
很便宜耶~這裡的東西...餛飩6馬幣(大概60台幣)
咖哩雞才8馬幣(大概台幣80元)
真的假的?那還真便宜耶...
東西來了,我的媽呀....那碗餛飩和咖哩雞也太大碗了吧?!
這簡直是2~3人份吧??那這樣算算真便宜咧~(心裏這時有不祥的預感)

等等,menu我再看一下,因為真的太便宜了,我覺得怪怪的...

唉~果然又被我料中
小姐,您給我看清楚一點,這不是6馬幣也不是8馬幣
前面還少看了個1
(所以是16馬幣&18馬幣)
是鬼遮眼嗎???
*怎麼會少看一個1?
*怎麼會少看一個1?

*怎麼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