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也知道八九不離十一定是貪小便宜才會去
不過已事隔多年要慢慢回想,這趟短程(四天三夜)旅遊也發生了很多事
最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帶了我的白目好友--Rita
(請參考pp島廁所趣事)http:
因為很多事都是出自於她的白目
當初也是看了報紙(網路還沒那麼盛行)沙巴4天3夜9900,住五星級飯店
馬上就動身,想當然這票就一定是團體票(遠航)
當我們到達沙巴出關時,見到旁邊一大票團體客(大概有40位)
他們導遊說:咦?還有3人呢?
大家回頭看我們,我們想說:該不會是在講我們3人吧???
你們3人是自由行喔?就是你們吧?
廢話!對啦對啦,難不成還要跟我們收小費喔?
眼看著這些團體貴賓一個個上遊覽車
我們3個大眼瞪小眼想:阿是不會發揮同胞愛順便送一下喔?<--沒給小費還囉唆個屁啊!
走到旁邊問排班的計程車司機,司機說:請到旁邊的窗口去買票
我們就乖乖聽話去窗口買票,買了票之後就給司機
(他們是統一由窗口賣票喔,不用擔心被坑,但是隔了這麼多年不知道還是不是一樣的作業.....)
講了目的地就出發囉~
我們住的是The Pacific Sutera (泛太平洋渡假村)
http://www.suteraharbour.com/Pacific-overview.php

本來想說不要抱太大希望能夠住到很好
結果~哇~果然是五星級飯店(整個賺到)
有很大的泳池,很大的房間,房間的浴室還可以打開窗戶看到床的那種喔~
窗外直接看出去就是海景,太開心啦~
晚餐忘記是在哪裡吃的
不過重點是晚上就到飯店樓下的pub飲酒啦~
我還記得,我站在吧台旁邊喝,阿志坐在吧台旁邊喝
Rita站在走道上給我閉著眼睛跳舞.......
擋住別人的路就算了,閉著眼睛跳一直撞到人(唉........)
不到12點,Rita說他累了想回去睡(撞了一堆人之後就說累了)
可能是"那個"快來了所以很累
後來跟阿志喝了一會兒,阿志喝多了....
回房間躺在床上還給我囉哩巴唆的說還要喝
我就騙他,pub打烊了喔!大家都走光了....(騙小孩)
第一天的沙巴之旅就這樣草草結束還要照顧醉鬼.....


第二天早上吃早餐沒看到Rita
大概到中午人才出現在泳池旁
我說:你怎麼現在才出現阿?剛剛才起床喔?
Rita:吃早餐阿
這位太太,拜託現在都下午2點了耶,都中餐了吧!
Rita:可是這家飯店真好,早餐時間到很晚耶~
哪可能啦!
真的阿,而且早餐還很豐盛耶,還有壽司...
????我沒聽錯吧????
真的真的,而且還有現打的果汁呢~
那我們怎麼沒吃到???
你該不會是吃到人家的午餐了.....
沒有啦,真的不用錢耶,只是要簽房號~
我的媽呀....那個要付錢的啦!!!!!!
是喔~呵呵...因為我以為現在還是11點阿,吃完了簽房號不是很正常嗎?
(................整個臉部抽蓄)

*co2小提醒
這已經沒有什麼好提不提醒的了.....有這種天兵朋友也只能認了...

後來整天待在泳池,餓了就游到pool bar點東西吃
吃完了就旁邊曬太陽睡覺
想說晚上一定要到市區吃吃走走,就問員工說哪裡有好吃的
他們推薦一家海鮮餐廳,叫了計程車我們就過去了(約台幣100)
忘記餐廳名字,像是現撈海鮮那種,而且還會講中文
這下我可樂了,這些海鮮通通給我清蒸,要加ooxx的下去蒸就好
用中文要求烹調方式真是讚(英文都講不清楚)
總之叫了好幾道海鮮+啤酒才台幣1300左右,讚啦~-而且超新鮮超好吃的
吃完了之後Rita說要陪她去買綿綿,因為"那個"來了
太強了,出國4天第一天就來(真準),我說那你昨晚是用什麼.....
一大堆的衛生紙阿~墊很厚啦~放心
.................
買好棉棉之後,要去一家商場逛逛
邊走邊問人阿,重點是,我一上前要開口問路的時候
他們就像看到鬼一樣閃的超快
奇怪了,我很恐怖嗎???接著又上前去問一個包頭巾的婦女
一樣,跑的跟飛的一樣.....
接著前面走來3個警察,這下可穩當了吧~警察一定不會跑的!
錯了....才開口說Excuse me,那3人就從我兩旁快速輕盈的閃過企了....
不妖奏阿(不要走阿)~各位大爺們~我做錯了什麼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