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巴里島,就想到我那失蹤的乾弟弟....,自從今年印尼爪哇地震之後
再也沒有消息了.....朋友去找也找不到他,就連他的朋友也一起不見了~

第一次自助去巴里島也沒做功課,只顧找住的地方 ,還找到一家只要台幣不到800元的住宿,真是開心極了(但現在800元我都嫌貴....)
Balisani padma hotel
http://www.indo.com/hotels/balisani/







感覺上是還不錯啦~但是好像沒什麼人住........
check in的時候還有點怕怕的~怎麼都沒人啦
很古老的門


還是這種鎖


房間內部沒有照是因為不太想照,因為很小,格局又怪(拉開簾子直接是浴缸,當你坐在馬桶上門關起來是直接頂到腳,阿志坐上去連門都關不起來~好臭)

飯店早餐超豐盛,因為沒什麼人住,所以用點餐方式保持食物新鮮
果汁現搾,麵包現烤,其他東西都是現點現烹調,而且吃完還可以再點
無止盡的點~~~

而且還有老外(終於有看見其他房客)直接叫一大盤炒飯(七早八早的就點炒飯應該是為了省午餐錢)

那5天就和老公晃阿晃的,還蠻新鮮的(因為之前是跟團),還去烏布做了spa
spa hati 只有5間房間,所以建議要先預訂
http://www.spahati.com/  <--(感謝吳蓓蒂太太提供網址)



素顏大美女

包車那司機在回程還要跟我多收鐘點費,說是多了一小時
媽的!!我跟他說是他自己遲到還載錯地方,老娘沒給你殺價就不錯了
還敢跟我多收錢!!
結果當然是不敢收阿~哼哼.....
晚上說去pub喝酒,飯店的人講了一家patty's club,我們就沿路找,就是找不到?!
也問了好幾個人了,但就是找不到<--(很可能是鬼遮眼之類的....)
最後我也累了,也不想問人了,但是阿志就硬要問,
結果就問到了我的這位乾弟弟-->hakim
本來我們也會有防人之心,想說會不會被騙什麼的
結果後來他被我們拉去喝酒,就這樣認識了他~
然後這幾天他很熱心的要帶我們去玩(但我們心裡還是在防)
也是因為他,阿志才更愛沖浪(前一天是玩body board)
  hakim簡直焦黑到看不到人
然後我們互留email和電話,說還會在連絡
結果真的,我們就一直這樣連絡下去...直到今年......(我不敢想太多,只希望他沒事)
  hakim~~~~~你到底在哪裡啊~~

後來陸陸續續又去巴里島,阿志衝浪,而我都在旁邊喝酒~
而且上次我還被2個可愛的日本小男生搭訕呢~,去海神廟還有印尼人要跟我照相,呵呵...我還真搶手阿~~(可見老娘姿色不減)
硬要合照的印尼人   
明年再來去做個高貴的spa,喝酒,衝浪(<--根本不會)
巴里島阿~等我吧!

快報!不久前乾弟弟他哥打電話給我(我本來也要找他,但是電話少抄一個號碼...)
說他去日本工作了!後來他自己又打給我說他回到kuta工作了..當然我就把他臭罵一頓
馬的這個豬頭!害我一直找他,擔心了這麼久!!氣死偶了
算了 至少人沒事,至少...我不是帶賽的....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