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島上除了發呆聊天打屁喝酒之外,最常做的活動就是-->桌上足球
那簡直就是我們每天的生活重心了
老實說並不是真的很有慾望去玩這個,但是只要一參予就停不下來了
那是因為在賭晚餐或錢啦~
小孩都比我們還會玩


我們玩這東西是很熱鬧的(是很吵),當地人都會忍不住來參一腳
原本那台子放在那裡老外也沒有特別會去玩
但是我們一玩就開始鬼吼鬼叫的,所以老外就開始排隊要玩(愛學人)
常常都會來個什麼台灣V.S印度尼西亞V.S什麼國的決戰
平常如果走在路上都會有人跟你亂打招呼一通,不然就是問你要不要蘑菇汁...什麼阿里不達的
但是我們走在路上都會有人跟我們講:foot ball?
拜託,我們還真的變成台灣代表隊喔?哪有人從早到晚都在玩那個的啦...
結果真的,差不多從早到晚都在玩.....(我不是來度假低,我是來踢球低...)
隔壁雜貨店的兒子,可是在我們吃早餐的時候就已經在台子旁邊stand by了....
雜貨店的小開



第二天下午租了個腳踏車繞一繞
那條路爛到不像路,一路顛到我屁股超痛,沿路還要閃馬車
好不容易騎到碼頭的另一邊
喂!戴墨鏡那位,請問你是來收保護費的嗎?


哦~原來你是要去接小孩下課啊~



很意外的找到那家老伯麵攤的家,當然很快的又把人家的東西掃光
吃完之後就騎回飯店(也太快了吧)
所以我們除了去找麵攤吃東西之外,都沒移動過(差不多已經生根了)
最後一天下午往旁邊海灘走走
看似悠閒其實很熱...


晚上又在beach bar球賽大戰,酒也不知道喝了幾杯,應該是空氣好所以好像都喝不醉
這張照片只是其中一晚,因為每天都一樣,只是衣服換了


當天晚上大家很不捨的和員工互說再見,因為隔天早上可能碰不到面
(寫到這裡,唉~好想念那裡的員工喔~willy,sam.....)
吧檯的willy


順便一提,我們第一天的時候還拿出手指燈,大家不分國籍爭相搶著要玩
所以我們帶去的整包手指燈只剩幾個.....台灣之光-->手指燈


最後一天要離開時,帥氣的老闆在幫我們結帳,人還不錯(誰收錢會擺臭臉的?)



要離開的時候,在門口遇到了一臉沒睡飽的sam(不知道是要趕來送我們還是因為他遲到)
然後免不了又被我們虧了一下
昨天晚上有跟老婆那個喔....一定有喔...你看臉上就寫著很累ㄜ....
被我們虧到很不好意思的sam

我看再待久一點,這裡的人一定會被我們給污染
唉~終於要離開了
阿志說行李通通給馬車載,我們用走的去碼頭
我本來說不要,不過阿志說的有理,你不給他們賺一下,那些馬就沒東西吃,就更可憐
好像是吧.....
辛苦你囉~


終於要離開了


小島再見,我一定還會再來的踢球低...

*co2小感言
很久沒有來到這種這麼讓人值得回味的小島了
離開時大家還一直嚷著說還會再來
舒服的旅館,美麗的風景,友善的人,跟對岸的lombok簡直相差十萬八千里
相信我,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