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踏上小島就只有一個感覺-->安靜舒服
因為島上的交通工具只有馬車和腳踏車
沒有吵雜的引擎聲音
但是到達時間是中午(熱死人了),然後我堅持不要坐馬車而用走的(大家心裡一定很幹)
就覺得那馬很可憐啊(真的不是為了省錢啦~ ),因為我看綺綺他們也是用走的約10分鐘就到了
老實說我覺得走了3分鐘我就快不行了,背包又重天氣又熱
一路上還要一直回頭說:快到了快到了(因為後面的人已經在雜唸了....)
登陸後開始尋找旅館



沿路還可以看到樹幹上有傳單,我們這家旅館的PARTY是在每個星期三
可是我們到的當天是星期六.....



終於,找到了我們可愛的旅館(本來就不難找)
Tir Na Nog(這是晚上拍的照片)


*雖然說來這裡有很多住宿選擇,可以到這裡再訂房或找住宿
但是我們人多,保險起見還是先訂(幸好有先訂,因為房間只有10間,我們4間一住進去就客滿了)
Tir Na Nog網站
http://www.tirnanogbar.com/index.html
 
我是跟這家訂房網站訂的25美金一晚,其他網站都要45美金
http://www.hostelbookers.com/hostels/indonesia/gili-trawangan/17481/


進去之後搞不清楚櫃檯在哪裡就到吧檯問
老闆娘(英國人)出來接待我們,原來這家是一對英國夫妻開的
難怪很有英式酒吧的感覺


英國人嘛,足球是一定要迷的啊~一有球賽就會把大螢幕打開大家一起觀賞~


牆上掛了好多球衣喔~咦?沒有少林足球的球衣喔?(怎麼可能會有那種東西!! )

之後老闆娘帶我們往後面走,這才看到了我們的房間
這家總共有5棟上下層的bungalow(共10間房)+一間villa(客廳+小小泳池和2間房)
除了Amy和華特是在一樓其他人的房間都是在2樓
超舒適的房間


廁所也很大很乾淨(拉開簾子就是淋浴間)



舒適又寬大的陽台(曬衣服一下就乾了,只是要注意鳥屎... )


這是衣櫃,我房間的櫃子實在太亂,借小龍房間的照片來貼貼
(因為每次都弄得亂七八糟之後才想到要拍照)還好意思講.......


旅館外面有6間發呆亭,比起其他家的要豪華很多,有電視可在大廳裡拿免費片子來看(要消費啦),裡面還有電風扇可避免中暑
(我一次也沒在裡面看過,時間寶貴不想來到這裡看DVD  )可是也沒在幹嘛


我們最愛待的beach bar



這家不但住的舒服,員工友善,連食物我也給滿分
pizza.魚排.三明治.炸雞翅.......什麼都很讚!
還有就是超便宜的還不用加15%的稅耶!!(果然還是因為便宜.....)
大概都是台幣100元左右的價格(這家沒有local食物,例:炒飯炒麵...)
超好吃的pizza,我食量小只能吃2小片(吳蓓蒂大嬸他說她居然能自己吃掉全部....太強了! )


這是魚排飯,魚很新鮮又很嫩,聽他們說那個黃米飯超好吃,但我也是一次都沒吃過....


小龍點的三明治,他們都說超好吃,但我也沒吃
(那我到底在那裡吃了些什麼東西啊??????)應該都在喝酒.....



吧檯看出去的海景~舒服啊~


Tir Na Nog的LIVE DJ台,音樂很新又很正點(他們有幾個員工身兼數職還要當DJ)


*co2小發現
之前很多人來到Gili最困擾的事情大概就是水的問題吧!
水是海水淡化,所以不容易起泡而且很鹹
哼哼,我發現是洗髮精的問題喔!(沐浴乳也是)
我帶的多芬洗髮乳(新產品)洗起來好...多泡泡喔~哈哈哈.....很跩
但是沐浴乳就沒什麼泡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