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沒有被摩托車或汽車的聲音給吵醒,奇蒙子真是爽~
想趕快起來去吃早餐,只要是不用錢的我就算再想睡,拼了命也要吃到這種時候就很勤勞
邊看海邊吃早餐的感覺真是舒服,早餐很簡單但對我來講很夠了
吐司+果醬+蛋+水果+飲料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賴在那裡沒移動過(天氣太熱不想動)
那就算了,還要把人家的桌子稿的一團亂(而且至少2張桌子)
這.....唉.......


美麗的海景~(附贈海盜船一艘)


吃完早餐走下去晃晃,那裡是碼頭


白天太熱,路上沒什麼人走動


這匹馬好可愛,我跟他拍照還轉過來看我
(應該是想:沒胸還跟人家穿什麼比基尼!)
結果伸手去摸牠,居然把我手頂開!
給我記住!


這裡有非常多的貓咪會來跟你討食物吃
這隻小貓身上都是傷,眼睛還發炎,又在拉肚子
我看了真是心疼(如果有獸醫院就好了)我真是佛心來的
貓媽媽也比較照顧另一隻健康的,不太理牠
我能做的就是把牠餵的飽飽的,但也只有3天.....
在我努力餵食之下,牠第2天已經是大正常的便便囉~

可憐的小貓咪


王老公他們幾個男生去旁邊租浮潛的呼吸管RP15000/天
任務就是要抓海膽!!因為我一直吵著要吃  
自從上次泰國"摸蛤仔達人"摸了一堆蛤仔之後
這種下海捕漁獲的事情一定是交給他的
到了這裡搖身一變,就變成了超強的摸海膽達人!!登登!
史上最強摸海膽達人


果然不負眾望,摸了一堆,我想吃生的,但阿志就不讓我吃,他說要先川燙一下才能吃
我說我不要啦已經很急
但是阿志很堅持,我只能說好...吧...
請餐廳幫我們料理一下RP20000


看似噁心其實是人間美味~


咦?我怎麼會頓時口中散發出鮮美的感覺呢?
~~~原來....是海膽
!(廢話!)
實在是太好吃了!
大家你一口我一口的兩三下就嗑完了
沒了耶,怎辦?海膽達人又開始發功,抓了3個比這些更大的海膽上來
這回我要生吃,不管不管不管啦~~~~~~
附贈小螃蟹一隻(小螃蟹放回海裡了)


用礦泉水將裡面的糞便和腸子清乾淨
一大口往嘴裡送,當時我的這樣想的.......
從來沒試過這麼棒的感覺~有道是床前明月光xxxx低頭思故鄉
好吃!好吃~演夠了沒啊!
接著,海膽達人又去抓了一個大貝類上來
來了,就右手邊那位


一番研究之後,決定拿來烤(早就決定拿來烤了)
轉眼間阿志已經跑到沙灘去升火了
威爾森~~~~~~


這麼大一個貝類烤完之後也只剩這樣...


服務生告訴我們,這個不能隨便抓,被看到會被罰錢
我們想那....都烤了..就吃吧~
原來這是保育類的,幸好我沒吃(其他人都有沾一口喔!)
原諒我們的無知吧~(誰抓你誰烤你誰吃你就找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