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泰國,除了我的最愛~喝酒之外
蟲蟲大餐
我這次也勇於嘗試吃蟲了~~~~ 哈哈
就麵包蟲那種ㄧ條條的,才ㄧ小包就要20b,吃起來像蝦味先,沒有那麼難吃啦~
kevin
買了蠍子ㄧ隻就要20b(我有吃它的手,沒啥肉)
而且那灘是人妖姊姊在賣的,還有加調味炒過加蔥花咧~
浮潛:
出海浮潛安全最重要水深不見底的我不敢下去......雖然花了錢但是不要勉強那是有次在pp島突然漲潮,我差點溺水....(每次回想當時情景就~~~~)所以之後有小小恐懼啦(明明就很怕)但是我還是很愛浮潛~奇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