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以前有次在pp島的ㄧ家高級飯店裡的泳池旁
3個外國猴死因仔ㄧ直在玩跳水
害我們都不能好好游泳
我就在旁邊ㄧ直罵:xxx,父母都不管喔!@#%$&@....就一直罵(髒話部分是用台語 )
後來我要離開回房,其中一個小女孩游過來用北京腔和我說:
你好
剉屎!!!會講國語!!完了!!那我剛剛.......
我就問她:...你會說國語?你從哪來的啊?
她又用京片子回答:我們是法國人,全家都從北京來的~~~
完了.....她媽媽都一直在旁邊.....都聽的懂.......@@
從那時候一直到現在
我都一直覺得那些老外都聽的懂中文....都不敢亂罵...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