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開始懶了

好啦好啦繼續吧~

 

沒想到我這麼聰明也有被騙的一天

曼谷騙子:

在皇宮外不是有個很大的公園嗎?
還有很多的鴿子,有個阿婆就把她手上的飼料倒在我手上
我以為是她餵鴿子剩下的..
當我把手裡的飼料餵完之後,她又生出好幾包飼料倒在我手上(我有拒絕但來不及了)可惡的賤招!!
之後她果然開口向我要錢...120b5,所以是100b
拜託,那一包飼料有多小一包你們知道嗎?大概就像我們在外面買水餃所附的醬料那樣小包!!
我就說我沒錢,她就給我用哭的,說她很窮....
我也跟她說我也很窮,我只有20b,要不要隨她,可是他還是堅持要100b
我就說:旁邊剛好有警察,那我們請警察來好了
她身旁的另一個男騙子直接從我手中拿走20b,然後就說算了(那死老太婆這時候還在演哭戲)
我想是因為我們人比他們多吧(我們有5)
不過這是好幾年前的事了,現在那老太婆的哭功應該進步很多了吧

第2次被騙:
今年2月去泰國,要回台灣那天,我們是請

lamphu house幫我們叫車
4個人320b
但是後來我們被坑了.....          
車子來的時候飯店人員收走我們付錢的收據
帶我們上車之後我們發現司機有按跳表?
我們就想,司機應該是要按跳表看到機場多少錢再和飯店拿錢
後來車子開到一半拋錨,車子發不動(真是見鬼了)
我們全部下車,司機幫我們攔了後面一台taxi
上車前我和另一個司機說,我們己經付過到機場的車錢給上個司機了
他說好,他知道..... (知道個屁啊)
結果我們上車後又發現他按了表 我們又想(又是自己想),他應該也是要和上個司機拿錢
結果我們到了機場一下車他就和我們要錢
他說他不認識那個司機,你們給他錢關我什麼事!
我們和他吵了半天,還是付錢了(怕他落人來)....因為我們快趕不上飛機了
真是xxx..
如果是和lamphu house裡面叫taxi
一定要注意給了,小心司機又會按跳表
lamphu
雖然會給你收據,但是車子來了他會把收據拿回
最好問問可否保留,記得要記車牌號碼
所以下次不管什麼事,只要有關於付錢一定要再三問清楚(而且不要再自己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