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拿完行李就有人問你要不要車子住宿什麼的(旁邊都是tour的櫃檯)
我就在找賣票櫃台想要買車票到Bansal碼頭
(其實在外面叫taxi就好,唉~算了啦)
這家旅行社的人就問我車+船(到Gili trawangan)一人RP120,000如何
我算了算,好像蠻貴的,正在討論中,Amy就發揮血拼女王的殺價天份
RP100,000要不要? (你要再殺多一點啦Amy啊.... )
那人很快的說ok!(給他們賺到了....算了啦~)
其實大家都是第一次去,方便省事就好,雖然我不是盤子但也沒那麼摳門(沒關係啦~方便就好)

旅行業者櫃檯,正在當盤子付錢中


付了那麼多錢想說車子稍微好一點還沒關係
結果是一輛很....普通而且稍爛的9人巴
幸好冷氣沒壞,坐椅也沒爛,這樣就夠了
反正到這種地方也沒什麼好挑的(我怎麼變的這麼隨和啊? )


沿路爬過一座山,路邊都是猴子,感覺真的是很鄉下的地方
路上隨車的一個業者問我們回程訂了嗎?
當然是還沒,因為不想被坑
他說不然跟他訂好了,Amy殺價過後一人RP70000成交(也是船+車)
剛剛RP100000算買個經驗好了(我真想得開..... )
車開了約50分鐘後,到了傳說中的土匪碼頭-->BANSAL PIER
我因為尿急所以一下車就跑去上廁所此趟旅遊屎尿最多之人

荒涼的土匪碼頭BANSAL PIER






外面盡是些閒晃的人(其實是土匪)裡面也有一些人好像沒事做
那廁所外面有寫要收錢,管它的反正沒人顧,我幹嘛要給錢?!
這裡的廁所大概是我上過最難上的蹲式廁所...(就整個腳卡的緊緊的在馬桶和牆壁之間...)
出來之後發現其他人通通都上船了
到船邊有人作勢要扶我上船我說不用不用,因為我穿拖鞋很重要喔!
一上船看見Amy和華特淑娥他們跟當地人吼來吼去的
原來大家都被坑錢了....
我說:我才去個廁所發生什麼事啊完全狀況外
什麼?被坑錢喔?唉唷~算了啦不要生氣,土匪碼頭就這樣啊!
下次小心就好
一付不關己事
老公,你沒被坑吧?
阿志:誰說沒有?我剛剛才給了RP5000啊!

是喔....呵呵.....沒關係啦........
出發嚕~只有我們7個台灣人要去Gili Trawangan


沿途經過Gili air 和Gili meno看起來好像很原始沒什麼東西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們想要去的是party island~
經過了一段坑殺之旅後終於到了美麗的Gili Trawangan



*co2小建議
若是要在Bansal碼頭坐船時,行李盡量用盡吃奶的力氣自己拿
(連碰都不要給他們碰到,不然碰一下一樣伸收跟你要錢! )
揹背包是最好不過了
最好穿拖鞋,短褲(不要長褲)
至於車+船的費用,如果是很多人就多花點錢跟我們一樣買整套就好
省事(大概rp70000可成交)因為其實算一算真的台幣沒多少錢
因為路程也算有點小遠(機場到碼頭50分鐘,碼頭到小島約4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