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的小島去很多了,雖然還沒走透透,但自從看過巴里島達人-->綺綺的遊記之後
我發誓我一定要到這裡來看看(原本才疏學淺,不知道巴里島有這樣美麗的小島)
Gili Trawangan!!
坐車的方式雖然省錢但是太浪費老娘時間
所以選擇坐25分鐘就到的國內班機(本來就打算坐飛機)
因為聽說國內班機位子有限經常候補(因為飛機小)
所以到旅行社的時候根本就沒有說要挑哪一家航空
我要的時間有位子就好(7個人就算要後補也蠻難的吧)
旅行社歐巴桑問我去程早上8點,回程下午3點多行不行?
我說回程有早一點的嗎?她說那2點呢?
我說2點okok個屁啦!回程才發現真是烏龍歐巴桑+懶惰co2
5/12一大早根本天還沒亮我們就起來check out了
而且前一天晚上還去跳舞回到飯店大概3點多才睡....(根本不是來出國休息的)
*co2題外話
前一天晚上跳舞回來之後我先回房間梳洗,阿志說他要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吃
回房後他說:
我剛剛在門口被一個人妖纏上
我一聽到人妖我精神又來了
(因為阿志在泰國常被人妖姊姊纏上,然後我都是在旁邊看熱鬧的)
那人妖一把就抓住阿志的手臂說:要不要試試?
阿志:不要!
妖姊:為什麼呢?(你覺得為什麼呢?)
阿志:因為我很累了! (什麼理由啊??)
妖姊:沒關係啦,試試看嘛,不然這樣好了,不收錢好不好? (豁出去的妖姊)
阿志:不要啦.........



因為大家都沒睡什麼覺的關係臉都蠻臭的
hakim開著租來了9人巴載我們到國內線機場

這一看就知道是一大早........


到了check in櫃台才知8點飛機改成9點20.........



於是又跑到外面去吃早餐順便大個便
這不是大便,這是我吃的貢丸米粉湯(RP19000)


終於等到可以check in了


之前剛拿到票的時候只是隨便看看(很隨便)
但是隨便看看也看的出名字亂寫(F寫成T...之類的)
但吳蓓蒂太太告訴我他跟綺綺之前去的時候訂位亂給名字都行
難怪...因為check in的時候根本不用看護照實在是太隨性了~我喜歡~

機場內部,有開放式咖啡廳和開放式吸煙區可以吸菸
實在是太隨性了~我由衷的喜歡~


這是我們的登機門,但是,到了登機時間還是沒動靜(我們不是這班)
所以大概又等了半小時.......真是隨性的飛機~


登機前每人發一盒小餐點(麵包+水)


我們既不是坐merpati也不是wings air,而是這家Trigana air(這家航空公司真的很小,難怪有位子........)



其實沒坐過印尼的國內班機,而且又是小飛機心裡總覺得小怕
但是實際上真是平穩的很!!只是在飛機上正準備睡一下,就到了
我們到囉~lombok的機場,很可愛


*co2小提醒
在巴里島國內機場離境時要給RP30000的離境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