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又被坑錢了啊!真的很煩耶!
該問的都會先問啊,怎麼還是這樣咧??
(人家就是擺明了要坑妳,難道還會先問:不好意思,我可以坑妳嗎?還笑的出來... )
我們從蘇美島要搭船到donsak碼頭再坐車到蘇拉塔尼機場
跟櫃檯小姐說我要買到機場的套票(船+車)
小姐問我:你們搭幾點的飛機
我:10:30的airasia(記得是10:30)
小姐:那班取消喔,延到中午12:40(我記得是12:40)
*抱歉,因為是1月初的事,所以忘了,不過這不重要
我就說:那沒關係,我們還是要買(機票都買了難道不坐喔?)
小姐把票給我們:一個人180b
180b??去程和回程應該是一樣280b啊?
怎麼搞的?降價了喔?<--開始暗爽想說貪到小便宜
我:小姐我要買的是船+車到機場的票喔!
櫃檯小姐:對對,沒錯到機場的...... (看到這裡應該不會認為我又粗心沒問清楚了吧,我有問喔! )



因為晚了那麼一小步沒搭上早上7點的船
所以我們改搭8點的
到了donsak碼頭,就有人問你是到哪裡的
到機場的就上哪台車,流程很順暢~
上了車我就開始想睡了(在船上沒睡,因為冷氣爆冷)
差不多睡了一小時就停在那個坑人的中繼站
我看有些人下車了,可能是換小車之類的我不知道啦!<--幹嘛自己又開始暴躁了起來?
我們就問司機,這車是到機場的沒錯吧?(早知道就不要問)
司機說:你們有一張綠色單子嗎?
完了,沒有....司機就叫我們先下車,去旁邊櫃檯補票
(這時就想到蘇美島碼頭的售票小姐真是他媽的白痴!!回程果然沒有比較便宜... )
我走到櫃檯說要補買從這裡到機場的車票
那歐巴桑就說你們幾個人,我說5個
喔,那300b
我算了一下,咦,還是有便宜到耶!回程果然有比較便宜(個屁啦!)
正準備要掏錢出來買票,我又覺得還是在問一下好了
請問是5個人300b嗎?
歐巴桑:no!是1個人300b!
什麼!!1個人300b??有沒有搞錯啊!我們來的時候坐到這裡才100b耶!
*你他x的怎麼不去吃屎啊妳!!我xxx的咧! (抱歉,情緒過於激動! )
我記得當時吵的蠻大聲的(因為剛在車上沒睡飽所以有起床氣)
沒有這種事,明明就1人100b!
他就說,那不然1個人250b(去死吧! )
我說不要,怎麼可以這樣!
那...沒辦法喔,這裡到機場要1小時,你們趕不上飛機不關我的事喔~
騙肖ㄝ,根本不用1小時好嗎!我說太誇張了,不要!
她這時候超不爽:把你們的行李都給我拿下車!! (拿就拿,怕你喔! )
在吵的同時我有看到旁邊大馬路上有雙排車
我就想,大不了我出去攔車,也不要給你賺!
走出去之後.....怎摩剛剛看到的車都不見了?而且一台雙排車都沒有!(想耍帥但是叫無車...)
我只好又硬著頭皮走回去....



這時大家都一臉茫然的看著我(因為也是剛睡醒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那死歐巴桑看到我又回來了
就走過來說,不然200b好了(你老師咧)
我說不要,明明就只要100b,妳怎麼可以跟我們收那麼多!
又僵持了一下,她說:好吧,1人180b (真的很欠揍)
我看了一下時間,在這樣下去搞不好真的趕不上飛機...
好啦好啦!隨便啦!碼的賤人!(抱歉,我已經找不到有其他的形容詞來罵她了...)
當然這時候大巴士早就開走了,我們就坐小巴
中途還繞去一家飯店接了2個老外上車,這樣拖了點時間,當然要1小時(真想問他們是坐多少錢.. )
唉,有夠機車的,大家要小心這個中繼站
(反正一定會先到這裡,不管是不是買套票)
因為只有他們在賣票(除非你自己在外面攔車)
蘇拉塔尼機場<-->蘇美島的船+車,來回都一樣是280b
如果不買套票你就等者被那個賤人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