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的飯店其實不差啦,好歹它最高級的房型也要幾千元一晚
我們只是住最基本的bungalow(新年價大概US48一晚)
samui island resort&hotel
http://www.sawadee.com/hotel/samui/samuiisland/pictures.html

這是連在一起的bungalow,最基本房型,但不知道是因為沒房間了還是怎樣
我們住到對面獨棟的房型(照片中最右邊)


看到小木屋後面的那棟大樓建築嗎?那是比較好的房型
有天我看到一個胖老外女人從3樓跨越陽台到隔壁的隔壁他朋友房間
(愚蠢行為請勿模仿)
只為了抽菸要打火機....白痴!明明就是豬還要當自己是猴子...

大廳


已經在巷子裡面倒數第2家了招牌還真小....


我們住到這種的感覺有比較爽
因為對面連在一起的bungalow曬滿衣服後感覺很像工寮


才剛進來怎麼就感覺有點小亂?那是因為突然想到要拍照才把枕頭擺好


房間住起來還蠻乾淨舒服的
不過講這也沒用,以後不可能來住!(請繼續往下看就瞭了)
跟飯店租摩托車,一天250b,要壓護照
*co2小叮嚀-->*重要!!
千萬別以為你剛拿到摩扥車油箱是滿的以為賺到而感到竊喜(我們就是)
因為還車給飯店時要將油箱加滿,不然飯店會charge一點油錢...唉...


泳池

看吧,照片昨邊那一排bungalow像不像工寮?我們是住照片的右邊~
為什麼叫老人工寮呢?
那是因為這排bungalow除了我們以外全部都是住老人


這家飯店除了難找之外沒什麼太大問題
但是我最注重的服務態度是大大的有問題
櫃台和打掃的人都蠻好的,差就是差在餐廳的服務員!!
其實也不用多做解釋,就是4個字就可以形容的....
種族歧視這可是犯了老娘最嚴重的大忌
看看他們對待老外和我們的態度
簡直是相差十萬八千里!!只不過跟他們要個開水(吃藥用)
那2個女服務人員明明就只是在講話(而且還坐著喔!)
但卻用很不耐煩的眼神回頭看我說:等一下好嗎?!
好啊,我就真的在旁邊等啊!(雖然心裡很不高興)
他們2個又講了幾句話之後看了我ㄧ眼,一附就是:馬的真的在等喔?
其中一個很不耐煩的起身幫我倒了一杯熱開水
看!水就在旁邊,你卻叫我等!!還給我臭臉,哼,沒關係走著瞧!
這只是其中一件事而已

之後我們除了在餐廳吃免費的早餐之外
絕對不在他們餐廳消費(反正也貴的半死!!也不知道貴在哪裡!)
在pool bar那裡也自己帶啤酒(房間冰箱裡的)
因為沒貼封條所以都去街上買回來補,讚啦~
想賺我的錢,先跟我搕三個響頭吧~~~
這家地點也不是很好,餐廳服務態度差,沒什麼好住的!
不推薦啦!哼!
*有個背包客棧的好友在我之前就住過這家,她說她也有種被歧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