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班了,台上有幾個下來然後換幾個小姐上去蹭
當然那個穿四角褲的小腹很大的oo號小姐也下來了(可能是不討喜... )
下來就算了,但是她卻一直站在阿志旁邊不肯走(阿志坐在最後面)
不肯走就算了,還一直摸著阿志大腿叫阿志請他喝酒
阿志就說不要啊,但是還是一直盧
阿志:co ~~你看她啦!我快被她煩死了
而且還給我越摸越上面......

我: 可是我也沒辦法啊!存心看熱鬧的老婆
後來阿志居然出賤招,跟那女的講
我老婆在旁邊,那你去找她好了很機車耶!!
重點是,那女的真的轉移目標到我身上了!
還真的不管男女都要人家請她喝酒耶!!
後來那個女的開始幫我按摩大腿....
一直摸.一直摸....後來我真的火大了
保安!可以這樣讓人摸了又摸,摸了又摸,摸了又摸的嗎!!!
k先生在旁邊和那小姐聊了一會兒,年輕的媽媽桑就一直叫k先生帶小姐去"那個"
但是k先生說因為他有朋友在這裡(我們)所以等一下就要走了因為那天不想"那個"所以拿我們當擋箭牌
但是年輕的媽媽桑怎會輕易罷休
馬上就說:不然直接帶到樓上好了!真的很急!
k先生:不行啦!
媽媽桑:很快的啦!不然半小時就好!趕時間喔?
k先生:不要啦!下次好了~
媽媽桑:不然15分鐘就好!5分鐘也行! (這....)
k先生: ...............我覺得她實在太侮辱我了!
居然說我5分鐘就可以解決......

我的媽呀!我們當場聽了都笑死了~

爆笑鋼管之旅就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