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好.....好壯觀啊))))這什麼形容詞?
而且...都是只有穿著小小褲褲的肌肉男!!
裡面雖然燈光有點暗(廢話!這種店有燈光亮的嗎?!)但是還是可以看的很清楚....大..塊..肌...肉
此時三七仔的老闆不太高興,就罵他而且作勢叫他把門關上(意思應該是你怎麼可以隨便給人家看裡面!!)
三七仔臉上一附無所謂的樣子(我可是嚇壞了.....)
這樣猶豫不決不是辦法,既然來了就要勇敢面對!!
我拉著ㄇ小姐的手:走吧!我們進去吧!快點!被逼急了
我對阿志和淑娥說:你們2個在附近等我們,我很快就幫她挑好了!(又不是挑水果)
(因為不要浪費酒錢,而且阿志說他看那種會覺得很噁,所以他們就不進去....)

門開了,我倒抽一口氣怎麼好像要進去鬼屋或是地下錢莊一樣的感覺
又被眼前的景象嚇到(剛剛第一次太緊張沒看清楚)
哇靠!不會吧!全場放眼望去只有我們2個女的!!
我緊拉著ㄇ小姐的手:別怕!要自然一點
不能讓人家覺得我們是第一次來!
可是一看就知道我們是第一次來...|||
站在門旁邊的那幾個肌肉男馬上:hello~~hello~hello~
(好啦 好啦,老娘是來辦正經事的你們不要吵啦!!)
冷靜冷靜!先找個位子坐下(心中OS)
我覺得我好像到了健身中心
好多人都在做運動還有在台上練習走位擺POSE的
還有走來走去的,還有幾個沒事幹的窩在門口那裡一直看著我們2個....
每個猛男都只穿著小小褲褲(後面還是只有2條線那種)
小褲褲上面有號碼牌(你要看號碼一定會不自覺的看到他們的..那裡)
我說:你千萬不可以給我點果汁或汽水!一定要點啤酒!
不然別人會覺得我們很遜!!
到底在跟誰比啊?
好,酒也點了,接下來就好好好的挑種馬了~
在昏暗的燈光中,我很用力的在幫ㄇ小姐找合適的
(她的要求是臉不能長的太LOCAL,肌肉不能太大,....好啦,我盡量||| )
在我認真尋找的同時,有個肌肉男一屁股就坐到我旁邊
你好嗎,我叫ooxx,妳叫什麼名字~
~~~賣來亂啦老娘沒興趣啦!!
後來他一直想跟我講話,但我都沒理他,
他就站起來跟我握個手:很高興認識妳~
唷?!還不錯嘛!知道自己有幾兩重喔!在跩啥?

我就問ㄇ小姐:你有看到中意的嗎?
ㄇ小姐說:唉唷....我眼睛都花了@@
我說:你不要一直看台上的啦!台上那幾個就很遜啊!還有一個好老....看旁邊的啦!有些走來走去的長的也還不錯啊....
是喔?在哪裡?
算了算了,我看你已經成放空狀態...我來幫你找好了...|||
此時又有個肌肉男坐下:你好我叫ooxx,妳叫....
又來了!!幹嘛都要找我啦!!
就看到領班(應該是)作勢叫那男的起來,意思大概是:不要去吵他們啦!!起來起來!
唷?不錯嘛!好尊重女生的店喔(好怪的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