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年底到曼谷,其實還有個重要任務-->找猛男伴遊!!                       
我瘋了嗎?拜託,當然不是我,不過我的角色真是越來越像三七仔了....
但是為了那位女性朋友的性福,我還是要認真的找資料
老實說女生花錢找男生來"那個",現在已經也見怪不怪,
請大家用正常的心態來看待 不用再解釋了!!
我每次上網找到的資料,圖片都是那種只穿三角褲
或是啥都沒穿的那種乾扁身材裸照...然後那臉長的還真是抱歉(還有直接po那個部位的照片........)
不然就是大家知道的那種什麼XX秀....
我們這位"破冰之旅"的ㄇ小姐(接下來就稱呼為ㄇ小姐)
又挑臉蛋又挑身材的
而且又有預算...
在此先來簡單介紹ㄇ小姐:
身高大概一百六十幾公分,體重大概七十幾還是八十公斤...沒交過男朋友,個性開朗而且敢勇於嘗試....叫外賣|||
平常穿著比較寬鬆中性,但是為了這次的突破,我們陪她去高山路那裡編頭髮,改造一下
結果....是不錯啦..編了五個小時的頭髮|||但是有種好像什麼的感覺...(獅子?)

為了我的性命安全所以把她的臉塗掉....
不然要是給她看到...我一定會被
撕裂


好,終於我找到了不知道是香港哪個網站的同性戀討論
有人推薦一家還不錯的肌肉猛男店:
TAWAN BAR(不是TAIWAN)
但手邊只有地址  2/2 Soi Thantawan
(PO上網址來造福一下各位女性或是姊姊們)
http://www.boxertravels.net/tawan/index.htm
像這種東西要怎麼開口問飯店櫃檯啊~面子,開不了口
可是我知道就在PAPONG附近(我們就住那附近),所以當晚我們決定走到那一帶再問人
其實還滿好找的,在 Tawana Ramada hotel 對面的小巷裡,接近巷口
到了門口我們還在東張西望的,因為很像卡拉ok那種看不到裡面(開始緊張)
只有一個小門,門口和旁邊有4個男人有站有坐的......(很像黑道)
我們幾個就在前面晃呀晃的,終於我鼓起了勇氣:
請問你們開始營業了嗎?(明知道還要故意問)
站門口的三七仔小弟一把就拉住我的手說:開始啦!來來來!進來吧!
我說:等...等一下啦...嚇到突然結巴
轉頭看另外3個(阿志.淑娥.ㄇ小姐),還在一旁嘰嘰喳喳的討論@%$*+....
我就問三七仔小弟:請問你們有...A...那個....可以帶出來嗎....唉唷喂呀終於切入正題
他邊拉著我的手邊說:你要FxxK嗎?沒問題!來來來進來吧!實在是太直接了...|||
AAA..等一下啦!!!不是我!是我朋友啦!(老娘是清白的啦~)
那三七仔小弟好像看準了我們好像不太敢進去
就硬拉著我的手,接者把門打開推我到門口給我看裡面的狀況,推開門一看........

當時的我臉上的表情完全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