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蜜月之旅待在蘇美島久一點不就好了,去什麼pattaya嘛...
唉~誰叫pattaya這麼有名,要不是有跟一群好玩搞笑的朋友去
我還真是有點小後悔選這個地方.........

首先是看到整條海岸線全都是水上活動的船
我就開始不爽了..
再來就是第2天的"凸搥"浮潛之旅
有了普吉島的經驗之後,發現其實飯店的tour並沒有貴太多
而且又方便(不用出去找)懶惰的藉口
去問了櫃檯之後,價錢還真是我認為的合理
此時,盧永(我乾弟弟)正翻著飯店大廳的雜誌,他說:
我找到一個比飯店便宜的行程耶!1個人才600b!
啥?600b?真的假的?!
我說:會不會是騙人的阿?哪可能那麼便宜!
盧永說:它上面寫的阿 
大家其實也沒什麼意見,就叫盧永打上面的電話訂明天的浮潛行程了~

第二天早上車子來接我們去坐船,但是我還是在想:600b的浮潛...真的假的?還包餐耶...
車子到了碼頭了,大家興奮的猜是哪一艘船
冰崩!!答對了!!就是最爛的那艘大漁船!!
踏馬的!就知道便宜沒好貨.........嘖!
大家動作緩慢的走上那艘船(因為一看就知道會暈船然後很不想走上去)
算了算了,都已經這樣了就放寬心去浮潛吧~
一上船船長(老外)就跑過來跟大家解說今天的行程是如何如何
我們也聽的霧煞煞
這時船都還沒開,還在岸邊晃阿晃的(浪還蠻大的)
慘了...還沒出發就有人有暈船的感覺了

船上有幾個日本人,他們都是穿著潛水服裝帶著氣瓶
我們就講,不是浮潛嗎幹嘛那麼麻煩那時真是世面見太少,以為浮潛的就是要一艘船,和潛水的船是分開的
船好不容易開了,天氣陰陰的但還好沒下雨,只是風浪很大
在行駛的過程中,我們就這樣眼巴巴的看著一艘艘的船超過我們
靠!我們的船也太慢了吧!!  
浪大+慢船=暈船
燦啊啦!一個個開始臉色發青,躺下去了(船上有躺椅)
我說:等等到了岸上應該會好點,再忍耐一下(我居然沒暈船!)
好不容易船開了50分鐘後停了下來
咦?前面就是岸邊,為什麼不開進去?船長說因為那裡有珊瑚礁船開不進去
請大家就在此地浮潛或深潛或是游過去
什麼!!有沒有搞錯?在這裡下船?很深耶!
而且這時我們發現~~~
整艘船上只有1件救生衣+1個救生圈+1個浮板
什麼用具都沒有我們要浮個屁啊?(才600b想也知道能提供什麼鳥用具..)
這時阿志先勇敢的下船想要帶大家1個個游過去岸上(老公你好勇敢~)
但是二嫂卻死不下船,因為它超怕踩不到地的海(我現在也是)
所以我們把船上唯一的救生衣+救生圈+浮板通通給了二嫂(這樣要沉下去也很難)
還有2位游泳健將要帶她過去,但是她就是一直在呱呱叫,我們怎樣勸她她都還是會怕....
(此時船長已經呆在一旁傻眼,心想這些人到底是來幹嘛的啊?)
後來一番掙扎後,大家決定還是不要游過去好了!

大家都回到船上剩下阿志還在水裡,
我說:快點上來啊..............天啊快點上來!有2隻大水母在你旁邊啦)))))
就這樣大水母和阿志擦身而過.....不過我已經嚇到快胃抽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