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島的這3晚,有時靜靜坐在海邊酒吧一下午

和jumbo玩寄居蟹 ,和carol小酌聊天

其實還蠻悠閒的,雖然心裡有個疙瘩

但我盡量不要去想,用心去體會這裡的生活

看著小孩子們天真的從碼頭招牌上往海裡跳..035.gif

小島消費變貴了,但在碼頭附近有一家local food

還蠻好吃也不貴

這家還蠻受歡迎的

P1050495.JPG 

 

從我們的民宿走過來大概不到10分鐘(對面就是碼頭)

一路上坑坑洞洞,還有積水

後來我們看到,馬兒站在路邊尿尿....

原來那些積水並不全都是雨水C016.gif

第三天下午,我們三人走到後面有展示海龜的地方

好可愛的小海龜

這是比較大的

P1050444.JPG  

我們邊走邊找樂子

路邊常常都會有當地人對著你說:

加噴妮絲?(日本人)口哩呀?(韓國人)帶玩?(台灣)

我想反正不認識就亂亂回個甚麼好了..

我:機機加捧捧八!

對方:...........untitledo

接著就是我們3個大笑070.gif

再玩一次

我:倫巴森巴吉魯巴!

對方:倫巴倫巴........untitledo

我們三個笑到眼淚都噴出來了020.gif

經過一家很漂亮的餐廳,音樂放的很棒

我們忍不住停下腳步....進去借廁所A007.gif

想想回去還太早,乾脆買個啤酒坐在海邊喝好了

感覺很棒!看到小朋友在海邊晚耍

忍不住想下去跟他們玩

很容易就玩在一起(旁邊是jumbo)

DSC03593.JPG  

小女孩一直拉著我的手

很開心的跟我雞哩咕嚕講一口流利的英文

就醬玩了很久

我要走的時候還跟他們互相擁抱

因為..我們應該不會再見面了094.gif  

Co2題外話38142708.jpg

當初我要寫這篇文章時,我就不怕當事人看到

她們敢講,我為何不敢寫?!

因為我寫的都是事實對話

我不會加油添醋的在背地裡到處講對方

我也沒有po有她們的照片或寫全名(都用代號)

當事人如果不爽

歡迎來當面講清楚!this is my place!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