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覺得我去泰國都很熱,雖然有時會涼,但不至於到冷~~~~~
這次為了跨年所以選擇12月底去..剛到蘇美島的時候,amy就一直喊冷,
還在當地買了2件外套(ㄎㄧ笑喔),有那麼冷嗎?我們還一直笑她...
隔天到了帕安.....的夜晚....奇怪了?真的好冷喔
我:amy你外套借我一件好不好...
amy:
晚上睡覺除了蓋被子之外還要加蓋2條浴巾

到了party當晚,老娘的勁裝(超短褲+薄紗衣)完全勁不起來........
只好先穿著和amy借來的外套
袈裟包裡面在帶著一條沙龍
萬一真的冷到受不了就把自己包起來

yoko和他們唱片公司的人員工旅遊正好來fullmoon party
而且我是不碰毒品的,磨菇汁這種東西我當然也不會去喝也不知道在哪裡買
當晚他們老闆很急者要我去找磨菇汁(靠!我又不是你員工)
我就只好跑去問當地人哪裡有在賣這種東西(奇怪了?你沒有嘴巴不會自己問喔?)
更扯的是他們老闆居然叫員工一起喝,1杯500b買了10杯總共就是5000b
後來我問他:你知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東西要在比較隱密的地方才有的賣?
他說:為什麼? <-----(為什麼....)
我說:那你知不知道那裡面的成分是啥?
他說:不就是蘑菇汁嗎? <----(.........)

唉..算了,他高興就好~
買完之後連聲謝謝都沒講就給我走人(真是現實+沒禮貌)
不過老娘也不是省油的燈
yoko身上有他們的公款(喝酒用的公款)
我說: yoko,快拿點錢來補償一下我
yoko: 那2000夠嗎?
我: 很好,快拿來!<--勒索?
喝你們的磨菇汁吧~切

還沒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