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記得我文章有寫過

出國旅遊真的很容易讓人現形A38-026 (又不是妖怪)

不管是男女朋友.好朋友.夫妻.兄弟姊妹...

跟我出國去玩的男女朋友,有些回來就分手了

還有新婚夫妻,回來就離婚了....

 

 

我的意思是...這都不關我的事029.gif

 

 

當然老娘這次遇到的是me和friend之間決裂

而且,跟這個friend出國很多次了,但最後搞成這樣

沒有原因,就是遭到由她組成小團體排擠048.gif (理由很好笑,之後會說明)

p.s這次我們來來去去加起來大概10人左右

 

被孤立的感覺很恐怖也很難過,但也讓我後幾天小島之旅清靜了很多...

不過幸好有2位友人不受影響

一直在我旁邊

在這裡我先謝謝他們044.gif

我在寫這篇網誌時,其實已經不生氣也不難過了

若當時立刻寫

版面應該都是髒話連篇以及很多翻桌圖案I011.gif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