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透了!這次的龜島住宿!
便宜又好.又可以在網站上訂~(但要先付10歐元訂金)
剛到龜島的碼頭(龜.........頭?)


找到一台車載我們到住的地方,殺到400b


沿路風景










我們到囉~Taa Toh Lagoon Dive resort
http://www.taatohdivers.com/index.html



殺到400b的後果就是-->司機只放我們在resort的上面下車,叫我們自己走下去
從下往上拍這段路(其實實際上是很陡的路)


先前推薦給11月去龜島玩的笨蛋小Q,這小子到那裡嫌那裡路太難走.不方便,回來之後叫我不要去住
嘿嘿...小Q,妳真是笨阿~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嘛!你瞧瞧這景色,用錢買不到喔!


永屹這張像不像假的小人國佈景?




從我住的陽台看過去的超級無敵海景


夕陽更美




哇哈哈哈~怎樣?有後悔吧~
當初訂的時候是600B一晚(stone bungalow fan),但是因為總共只有2間600b的,現場剩400b的木屋和另一種1000b的stone bungalow,但她mail通知我的時候我已經出發到曼谷了,所以沒收到
以致到了現場大家雞同鴨講(歐洲人+台灣英語肉腳)
可是她一直保持甜美笑容,然後很有耐心的解釋,所以雖然大中午的,大家也都還是平心靜氣的把房間搞定
首先大家選擇的就是400b的木屋
真是如同小Q所講的, 馬的,爬好高路又不好走(這是我)


這無所謂,我們還年輕(自稱)上上下下都沒問題,不過一打開門....就有點問題...
永屹形容這是阿嬤的床鋪...而且沒有被子........


這還算乾淨,重點是廁所(抱歉沒拍),阿志打開廁所嚇一跳-->懸崖廁所(還差點掉下去),就是不知道的人打開廁所會讓那好幾層階梯給害死..........
本來已經打算要住下了,下去看一下永奕房間的狀況(因為來的時候他的房間還沒打掃好)
誰知,永屹和Amy這2個賤人要偷換1000b的房間(可惡,居然不知會一聲!)
不過,幸好他們要換,因為....我也想換!哇哈哈哈...
後來大家都換成1000b的bungalow,貴一點是有道理的,因為...要爬更高

這算普通階梯(背後那塊石頭上的日期應該是他們這家Dive resort開業的日期)

我和阿志住的是最高又最邊邊.....(那裡最恐怖的苦行僧階梯就是要到走我住的那間)
不過真是差很多喔~
高有高的好處(什麼好處?)就是有超級無敵海景(就是只有這個好處而已..)
看看房間真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喔~江獎~~新的彈簧床!


梳妝台


乾淨明亮又不會摔下去的廁所~


可看無敵海景的陽台


我們最愛待的餐廳(因為大家都很會吃)




櫃台上有各國的錢幣,就是沒有台灣的
原來我們可是第一批台灣來的房客喔~(小Q,本來你們可以當第一位的...哇哈哈哈)
有錢人--永屹馬上掏出台幣100元(如果只有千元大鈔人家也沒錢找給你....)
大家在上面痛快的簽名(因為不是自己的錢,所以簽的很爽快)


隔壁潛水中心笑容甜美的Olif小姐~


第二天晚上猛抬頭一看,我的媽呀!這什麼怪獸啊!!
嚇的我一直叫:救命啊~阿志快點把牠拍下來,我先閃了...之後就落跑
住在這裡真能體會到大自然---恐怖大自然
大概有30公分長的怪獸(好噁)


想說先閃到永房間好了,後來走在岩石上看到一團黑影在地上閃過(我真的很衰耶!每次都是我看到!)
我又再開始鬼叫了....原來是椰子蟹.....(馬的幹麻沒事出來嚇我,又不表明身分?)


在這裡我們開心的度過了2個晚上,我想我們還會再來低唷~~龜蛋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