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交通船之後沒多久我們就睡著了........
一開始睡的很不安穩,明明天氣很好,浪卻很大
幸好
我有吃保平安的暈船藥
不然船晃的那麼厲害不吐才怪

後來大概睡了1個多小時吧...突然冷氣爆強整個被冷醒
實在是受不了跑到後面去睡
順便上個廁所好了
那廁所啊...只能用超強功力""著上...也未免太小了吧!!
要站穩都不容易了....總之上的很辛苦...
(奇怪,這趟回來寫的都是蠻無聊的小事? )因為就沒啥大事

到上面去曬曬太陽抽根菸好了~

上面感覺還不錯唷~


抽完1支後,煙蒂也不知道要丟哪裡,又不敢亂丟
k董看我把菸蒂拿在手上
就說要幫我丟,我說沒關係啦我等等下去自己丟
他又很堅持(老人的堅持1)

那階梯是鐵的,又窄又濕又滑
眼巴巴的看他才走下第一個階梯就整個人滑到底(大概8.9格吧)
走上來的時候又撞到頭..
k董的大腿後側整片擦傷(還蠻嚴重)
頭上又撞到一個小流血傷口
(感覺就是衰神上身)

你....你還好吧?看起來超嚴重的,等等到飯店趕快擦藥啦
不用不用!沒關係啦,泡泡海水就好了(老人的堅持2)
(講是這樣講,臉上還是一付很痛的樣子)

忍痛拍照


船開到了一個很漂亮的小島附近停了下來
有人坐小船要上我們這艘船

小船接近


原來這裡就是我也曾考慮過要來的koh Lao liang
因為實在有夠貴,鬼才住的下去(高級帳篷一房一廳大概一個人要2500~3000bㄧ晚)
http://www.trangislands.com/Gallery/picshow/kohloaliang.htm

遠拍koh Lao liang




沒多久我們到了Trang的其中一個碼頭(而且不知道名字)

讓我們來看看地圖:
 


查到了,是had yao pier

沒人


某郎


NO BODY



下船的人不多,我們第一件事先到碼頭外面去問到koh kraden的船
我和UEI進到一家好像賣船票的辦公室
旁邊還有一家雜貨店和賣背包的店還有公廁和ㄧ家餐廳就沒其他的店了
人咧?門沒鎖鑰匙又在桌上...喊了半天也沒人~
完了....要到哪裡買票或是訂船啊......

無人辦公室,門口是我們的行李~


算了,去雜貨店問問(正確決定),反正問到的結果是5人包一艘船

雜貨店


正再問價錢


順便再問問接著要到蘇拉塔尼(Surat Thani)的當薩克屁兒(Donsak pier)的車子

從這裡到koh kraden(約40分鐘)單趟包船是殺到1200b(5人)
                                      
包來回又殺到2200b等於440b/1人來回,還蠻便宜


車子就殺不下來了,ㄧ車4000b
等於坐4小時mini bus到Donsak要800b/1人


旁邊的老闆娘又一直講車子是VIP.VIP的
我是不怎麼相信他們的VIP有好到哪裡去啦~
省了搭車到市區又要轉火車又坐車到碼頭的麻煩,就訂了吧~(正確決定)


大中午的又餓又熱的先在雜貨店吃碗泡麵再上船好了!
反正是包船嘛~哇哈哈哈...



上船之前有個小事件:
ㄧ個老外匆匆忙忙跑過來跟UEI說他的錢包放在船上被偷了
他也是跟我們一樣坐大船過來(從蘭卡威)
他和他老婆身上只剩下20美金和幾元馬幣

淒涼的碼頭找不到觀光客又沒有地方換錢,坐到市區都沒辦法(講話聲音發抖眼淚又快掉出來)
想問我們可不可以幫他,換泰幣給他(匯率多少都沒關係)至少讓他可以坐車到市區

剛好UEI和小Q和我身上都沒錢(有錢的那位已經走到碼頭的另一頭)
好吧!相信你了!-->跑去跟唯一身上有錢的k董說請他救急一下~
那老外真是感激到淚都快飆出來了....如果是我的話一定也會吧~
檢查結果--->是真鈔啦~

幫助別人真是開心(拿別人的錢幫助別人真是開心)

嗯~上船吧!
我們包的長尾船是哪一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