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傍晚,大家一定必吃這家小攤子的炸雞(要走一段路)
我們每次都把人家攤子幾乎掃光(剛開店就可以收攤了)
但每次都只有老闆娘一人,我們又在旁邊等,所以他會緊張到動作比較慢+錢算的很久

老闆娘辛苦了~你收攤吧!


前一天我們一直講到島上哪裡有ATM的事
晚上我們邊喝酒也不時有人來問哪裡有ATM
我明明在書上和網路上有看到,島上有2家ATM
奇怪...到底在哪裡?問了餐廳服務生他們卻說沒有???
那為什麼....

隔天換我.阿志.K董.UEI去買炸雞
因為天氣很熱我和UEI就到旁邊雜貨店買了啤酒坐在旁邊等炸雞

阿志:co~我們不是一直在找ATM提款機嗎? 你看你後面!

後面?有嗎在哪裡?......咦?那是...真的是ATM...

原來是接收訊號的小耳朵.........



馬的!像這種東西也不用在旅遊書和網站上強調吧!



在這裡其實也沒啥白爛事發生
只是我們第一晚吃飯店的海鮮碳烤時
我明明叫了1條魚
結果我們東西都吃完了魚還沒給我送來!
去問了才知道他把魚給別人,而且他說我們根本沒叫魚!
我氣的跟她說:我第一道點的就是魚,我還看著妳寫,現在是怎樣?! (火氣真大)
(以上瑣碎事可略過不看,因為不知道要寫啥所以就寫這個)

沙灘的晚餐



這天情人節,吃飽了我們從住的飯店走到沙灘另ㄧ頭


有家酒吧搞了個這東西,就大家一直拍照
(很無聊..)


因為很無聊又走回飯店那裡,就去隔壁一家酒吧喝酒~

用鐵桶裝的budket看起來更好喝(300b)<--島上的東西都蠻貴的



白天的時候大頭他們下去撈海膽,
還被一個外國老頭一直唸,叫他們把海膽放回去之類的

好了啦,快點放回去,很恐怖耶!


我在沙灘上撿到一個小孩耶!(明明就自己去盧人家)
她很可愛,才7個月大
也是混血兒就對了(丹麥+瑞典...好像)

怎樣抱來抱去都不會哭的小孩


島上也有許多貓咪,有一次有隻貓咪來找我們
我就請牠進來坐坐(隨便講講不要理我)

牠在旁邊抓到一隻壁虎
接著拿到我們陽台放在地上
接著就玩弄那隻壁虎
接著就含在嘴巴裡












接著牠就把牠吃了!!!!!  



你吃就吃,為什麼把壁虎頭留在地上啊~~~~~~~

因為太噁了所以沒拍.....




從飯店餐廳看出去
(這家餐廳蒼蠅特多)



另一種風扇房(好像是950b)



沒錢的可以住帳篷(不知道多少錢..大概2.3百b吧)



本來的計畫是直接從koh lipe殺到另ㄧ個小島koh Rok
因為從koh lipe到那裡要先坐船到Trang
還要再從Trang的碼頭包船到koh Rok
但後來覺得應該還是要先到 koh lanta
因為這個小島屬於lanta國家公園管轄
所以一定要繞到koh lanta....
反正從koh lipe出發就會花很多時間和錢就對了啦!<---又在不耐煩

我們在一家簡陋的旅行社問包快艇到koh Rok要多少錢(只有一張桌椅和牆壁上的2張地圖就沒了... )
那人就請我們在地圖上把koh Rok指出來給他看
..........沒有
另一張地圖..........也找不到
我們問如果到那個海域的話大概要花多少錢?
------>32,000b


結果我們買了船票到Trang.......直接放棄koh Rok改去koh kraden(屬於Trang國家公園)



這天早上AMY他們一行人要回到合艾不跟我們去了(大頭和妞妞你們2個叛徒! )
剩下我們5人(我.阿志.小Q.UEI.K董)要去Trang
早上9:30在某處等船
.......等好久
怎麼來接駁的小船都是去pak para碼頭的?

好慢喔




 
這隻貓有畫眼線(我也在等船要去貓島~喵)<--不要理我



大家都在等船

一小時之後船終於來了
坐到Trang大概3小時
這船是從馬來西亞的蘭卡威出發,沿途停靠站:
蘭卡威-->koh lipe-->trang-->koh lanta-->krabi-->pp-->普吉島
大概是這樣,船上去Trang的人還真少,我只覺得要坐到普吉島的人真的好厲害!

KOH LIPE再見囉~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吧....這麼遠!!
(若是從新加坡或馬來西亞上來算是比較近)





Trang~我來了,等等我~~~~~~~~~~~~~~~(好個無俚頭內容+敷衍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