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出海浮潛去,旅行社的車來接我們,一上車就看到2個東方人,我以為是日本人
後來聽到"沒有"這2個字,我馬上問:你們是不是台灣來的?之後大家就是一陣high.....                  
一路上就自我介紹啊...哈啦打屁什麼的,一問之下原來也是背包客棧的棧友(很少發言的棧友)
他們2個是要去潛水的,真巧!和我們同一家旅行社買的行程~
沿路上就一邊抓著車子旁邊的手把一邊聊的很爽啊~
聊著聊著,奇怪?這車子的把手怎麼會有毛?哇咧.......是老外的手臂啦.....
害我尷尬的的一直講sorry.sorry......,但我發現那死老外好像還蠻爽的
難怪沿路我抓了他那麼久他都不講話..........
這趟浮潛之旅我真的要非常感謝這2位台灣同鄉---Debby&Jimmy(現在也算是酒友)
因為他們好心的在出發前給我和阿志吃了暈船藥~~~這暈船藥對我來說實在是救命藥啊~
怎麼說呢?因為我們去的潛點根本就是一個深到不見底的海域....因為大家都是潛水只有我們是浮潛
本公主我,因為之前在pp島差點溺水事件之後,踩不到底的會給他怕怕,穿上救生衣也是一樣
而且一讓我看到海膽我就慌了沒辦法,我就是覺得它會跑過來刺我....
所以我下去不到10分鐘就上船了接下來怎辦?要在船上等1小時耶...
好吧!先來抽根菸吧~(之前有氣瓶在船上所以不能抽)
然後又跟船長亂哈啦,旁邊其它船上的泰國人看我一個人就硬是也要哈啦~~
口嗯尼基挖~Why you don't go snorkeling?
老娘就是怕才不下去阿!而且我又不是日本人還講那麼高興......
我們的潛點,這...這應該不算島.....


之後我們停留在一個島上吃午餐,一人一個便當還有咖啡和水果
接著又繼續另一個潛點
靠!第二個潛點又更深了,這次我可是下去5分鐘就上來了(快吧?哈哈哈)
然後又是要在船上等1小時,浪很大,整個船晃的厲害,要不是他們給我吃了暈船藥,我早就在抓兔子了..嗚嗚..

結束行程之後,我們就和他們2個相約吃晚餐,因為他們明天就要回曼谷了~

white sand beach的晚餐(照片中左邊那2位)


這隻拉布拉多會不會太爽了?笑成這樣?


唉~說實在的那裡晚上也沒什麼育樂,後來我們決定走到沿路上有看到的一小區紅燈區酒吧那裡喝~
天啊!果然是民風純樸的象島...紅燈區的小姐長的都好.....抱歉
沒辦法了,至少找一家音樂正點的坐下吧!大家邊划拳邊喝,超好玩的!
後來阿志實在是受不了他面對的那位酒吧小姐長的實在讓他喝不下去~~~~
我就提議打撞球(這趟沙美島+象島之旅讓我撞球技術增進不少)
1局20b還蠻便宜的,就打吧!

瞧瞧那位小姐的姿勢簡直就是撞球國手,說他是老師我實在很難相信.....


玩到了差不多12點,音樂就沒了,但是酒吧可以繼續營業到2點 (象島,你真的好悶啊)
結束之後我就問他們:你們明天到高山路要住哪裡?他們說:不知道耶,沒有找.
我就建議他們去lamphu house,順便也給了地圖
回到台灣之後,我問他們:結果那天你們有住到嗎?他們說:有啊~
哇塞!你們2個運氣好好,那間常客滿呢!
後來他們回答實在讓我噴飯:沒有啊!我們一去就問有沒有房間,他就問我是不是姓陳,我就說是啊
櫃檯:喔~那ok,有房間!
我說:那真預約的那位姓陳的萬一來的時候沒房間不就慘了?!
所以,如果有姓陳的預約lamphu house但是又沒住到的,請找他算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