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非華語國家自助旅行,普吉島就是第1站囉~
因為呢...翻開報紙(那時網路還沒那麼發達)突然看到普吉島4天3夜9900
就衝去啦!也不管自己英文程度好不好...管他的,價錢便宜是重點!!
也是仗著之前跟團去過一次,想說比較熟(屁啦!跟團那幾天都喝的醉醺醺的,哪會記得那麼多?) 
我們一行4人就這樣草草決定出發!到了蘭花度假村(我還菊花度假村咧)
phuket orchid resort
http://www.phuket.com/orchidresort/

進去的時候門很小,而且有點兩光...泳池也很小,但房間還不錯,有陽台!
從陽台看出去,喔~原來是在整修阿~but..大的泳池不能用,所以只能游小泳池(整修完之後有去看過一次,整家完全是麻雀變鳳凰,很漂亮~)
飯店出來有小餐館,小商店,還有小超市,走路5分鐘到海邊蠻方便的!
白痴之旅就敗在第2天...大中午的,想說去海邊曬個太陽
我和阿志躺在滾熱的沙灘上,想曬個美麗的古銅色~朋友和她男友(已分手,稍後解說)在洋傘下發呆~
對!防曬油都沒擦就去曬!還最熱的大中午去曬!還曬了1個多小時!
曬傷了吧!!這不是白痴行為是什麼?!
馬的!真不是普通的痛!全身皮膚就是那種"丟丟疼"的痛
丟丟丟....靠!痛斃了啦)))全身曬的紅紅的
晚上到patong去喝酒,我和阿志一直盯著路過的老外看
一看到全身曬的紅紅的老外,我們2個就互相講
你看,那死老外一定也曬的很痛,還愛面子裝沒事,哼!
就這樣我們1個晚上在路邊一直講.......<--這就是不爽的心態!
回到飯店還在陽台邊喝啤酒邊互相冰敷(嗚嗚嗚...好痛啊~)
睡覺時還要用枕頭在中間隔著,要不然互相碰到又會痛
隔天還要出海浮潛呢...偶的皮呼啊)))))


至於已分手男女的那個男的,由於鳥事太多,我另闢文章來說明...
去浮潛那天好開心喔~雖然身上還在丟丟疼....
中午在一個不知名小島上用餐,也是自助式的
上岸沒多久就下起了大雨(那時候是10月初),不過沒關係,有飯吃就好~
哇靠!人還真多!怎麼那麼吵啊?一看,原來另一區是我們的大陸同胞區啊~
吃完飯後我和朋友一起去廁所,走出來就看到一排躺椅上躺著一排的同胞
嗓門還真大)))身上還掛著金鍊子,手飾....我看能戴的家當全戴上了
我和朋友繞到前面海灘去找阿志,那裡停著幾艘快艇,我們也在旁邊嘻嘻哈哈的拍照
(學食神裡拿著salon在海邊奔跑的那幕)
後來有3個大陸人(2男一女)來到我們前面用快艇做背景拍照
我的媽呀~~~~有一個男的穿的泳褲中間還給我來一條螢光綠....
那個女的頭上還給我包一條毛巾(是剛去美容院洗頭嗎?)
她倆很開心的在遊艇前拍照,那女的想趴在沙灘上已快艇做背景叫那男的來拍
結果一陣大浪打來,頭上的毛巾都掉了(請自行想像當時的畫面有多好笑)
到了大概下午3點左右,導遊說運氣好的話會有海豚出沒
結果不知道是誰在吆和,說是海豚群來了!一窩瘋的人就往沙灘另一頭跑
我們也跟著跑,我們船上那對老夫妻更鮮,手上拿著香蕉說是要去餵海豚
(海豚最好是會吃香蕉啦...)
結果我們真的很拉ㄎㄧ,見到好多海豚喔!!超high的~
回程時在船上...突然下起了大雨,風好大喔~~~~又沒帶大毛巾,只帶了salon
我們幾個身上都淋濕了,好冷喔~~(好像鐵達尼那樣...在海上好冷好可憐喔)
雖然短短4天普吉之旅,之後我下定決心,快把英文練好
哼!之後不靠任何人,我要自己點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