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那次到巴里島是買了泰航到巴里島的機票,大概1萬7左右(過年價格)
這樣我就可以入境泰國玩,一次玩2國還蠻爽的~~
只是...簽證就傷了,來來回回總共3次簽證,老娘荷包也大失血
這次我找住宿就比較不會胡亂找了,而且找到我在巴里島的最愛~
Masa inn
http://www.masainn.com/index.html
雖然在巴里島有一脫拉庫的便宜民宿,但我和阿志就獨鐘這裡
在poppies I 的裡面,走到海邊約5分鐘,門口就有餐館.還有便利商店
到legein街上也只要5分鐘,吼~~~太方便了
有冷氣的冷氣雙人房1個晚上只要Rp180000(現在漲到Rp200000)
房間陳設很簡單,也很乾淨(現在還有電視和電話)

乾淨明亮的泳池


我們住在2樓的房間(我叫阿志趴在床上當model,竟然給我睡著)


乾淨的浴室,每天都會有人來打掃的一塵不染
   衣櫃裡面有抽屜可上鎖
每天有簡單早餐
(抱歉!找到圖再補上)
大夥這次去嘗試衝浪,我還是不會所以我玩body board就好...
看大家爭相拿衝浪板來拍照,到底是拍夠了沒阿?
抱歉!我是說我....


不過這次去是過情人節,所以一定要找家好餐廳來爽一下
找了找資料覺得這家餐廳感覺很棒,當我們一行人到那裡的時候
我的媽呀!簡直棒透了!
Alang Alang resort(進去他的網站看好像改名字了...BREEZE Restaurant)
http://www.thesamayabali.com/breeze_restaurant.asp
他是一家叫the samaya villa裡面的餐廳,一進大門就感覺好舒服(因為很高級)
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幾個到餐廳,光是看到那個泳池我朋友就一直鬼吼鬼叫的說要住!
拜託!一個晚上最便宜要400美金耶!大家都瘋了.......
我預約的時候還特別要求可以坐在外面看夕陽
貼心的高級餐廳阿~果然幫我們把桌椅搬到外面弄得漂漂亮亮的
還送每人一朵玫瑰 :happy valentine~   歐買尬!!

特別為我們搬到花園的位子~


夕陽多美好阿~~


大概才坐下來15分鐘吧...咦?靠!下雨了...怎麼這樣....只好很抱歉的跟他們說麻煩他們幫我們移到裡面的座位
移到裡面之後,沒多久,雨就停了...算了!反正一樣看的到海和夕陽~
吃吃喝喝也點了瓶香檳,加一加一個人大概台幣1300左右
老實說他們的菜並不是非常棒,但是!服務百分百的棒透了!!
好想再去一次...
還有喔!先待續,好累~

好了繼續
接下來的2天,我們換了飯店,趁這機會跟大家講一個爛無恥機車飯店Hotel bounty

網路上已經訂好了這家飯店2個晚上,不用先付款,我也帶了訂房的mail證明
朋友開車帶我們5個到了這家,感覺還不錯耶~(靠!現在求老娘住也不屑住!)
到櫃檯check in的時候一開口已經覺得...不太友善!我網路上訂的是3間房
櫃檯那位先生查了查後說:對不起,我們收到的訊息是只有1間
我説怎麼可能,我mail上面清清楚楚,怎麼會是1間?!
接著,他就開始不爽了!說:你拿證明出來給我看阿!  哇靠!囂張個屁啊!        
我說我只有mail的往來資料,你自己看!後來他就說:我們有通知你阿!問你只剩1間房還要不要阿!
靠!最好是有啦!我說我根本沒收到你們的通知啊!!!他就一直說有
我說:好!那你把你的資料拿出來跟我對照,拿出來啊!後來大概過了10分鐘 拿出了一張紙
跟我的一樣 但是上面多了幾行字(而且還是用手寫的):我們目前只剩1間空房....

趕羚羊咧!!有mail不用  用國際傳真?騙誰?我說我根本沒收到這個傳真,你們也沒mail通知!
後來他也被我搞的更不爽(他自己一開始就是不爽我們)   那你們到底還要不要住?
我說:我們有5個人,你只有1間空房,請問是要怎要住啦!!!!
說完當場走人!賤!走的時候還看到他臉上一副得逞的樣子,陰笑!種族歧視的巴里狗!只希望老外來住!
什麼態度嘛!幸好沒付錢,不然老娘鐵定把它櫃檯給砸了
請大家住宿時要看看櫃檯的態度,若是態度不好就別住了(除非已經付錢)
不然人家根本打從心裡不屑你!我不喜歡這種感覺!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