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想要趕快把造口業文章寫一寫
但這個"發表新文章"的功能最近怪怪的推託
所以拖到現在相信大家不會怪我吧~

賤人何其多,但他媽的就我遇到最多
這篇文章可能會是有史以來最多翻桌場面..
難得孝順帶長輩出去,誰知道帶到一位"後娘"
反正你們了解我意思

出國之前還特地到我朋友(高中就認識)家跟他和他娘解說一下:
我們住的不是飯店,是民宿

沒有盥洗用具,但是很乾淨,有冷氣

吃飯不像跟團餐餐吃大餐
都隨便吃,但要想特別吃什麼可以說,大家也可以一起去

沒有行程自己隨便玩,但會去比較經典的海神廟..之類的走走看看

總之是去放鬆,反正才5天,不要趕來趕去....



夠清楚了吧!

她說:
唉唷~我們都很好配合的啦!這也沒什麼阿!

我們也是隨便吃啊~不用住到飯店那麼好啦,乾淨就好~

屁話說完

我想這趟帶長輩之旅應該沒有我想像中累
阿志媽媽不用擔心,配合度超高
沒想到朋友的娘也是隨和(個屁啦! )

出發當天,為了大家的交通,我用信用卡可以免費接送叫一台9人巴
這樣大家可以一起行動,不用多花錢,但前提是要到我們家集合一起出發
狀況慢慢的發生了(有沒有搞錯?才剛出發耶?)
是的,沒有搞~錯
車子免費接送的事情並沒有感激我的意思,她只是視為理所當然
其實這可能是我的感覺有點ooxx啦....


一路上一直講他兒子(我朋友)怎樣厲害怎樣賺錢ooxx....
到機場之後不用說,一定是我去CHECK IN
朋友他娘好像沒有他兒子不行
一看不到兒子離開自己視線就開始找
他兒子女友伺候在旁(現已分手)簡直就是像慈禧太后旁邊的小丫環
上飛機簡直就是無法無天,大聲說話.要求換位...
一般"如此水準"的旅行團都會出現的毛病
阿志媽媽看了我一下(心裡一定跟我想的一樣)
我心想:完了~這麼大聲是怎樣,希望她之後可以節制一點..



好不容易熬到巴里島,來接機的是我乾弟弟Hakim,
他特地請他朋友一起來接機,一共開2台車
到了飯店(當然也沒跟人家說謝謝,因為她認為有人來接是理所當然)
check in之後各自到房間整理
因為很熱,我穿了一間細肩帶小背心+超短小褲褲(這很正常吧!)
走到阿志他媽(之後簡稱田姐)和朋友他媽(好麻煩喔,之後簡稱後娘好了)的房間
(隔壁是他兒子和小銀的房間)
想問問有什麼狀況
後娘看到我穿這樣,就說:
怎麼穿這麼短啊? (他媽的關你屁事! )
這時田姐在旁邊偷笑沒吭聲
後來她走進廁所,我問田姐這家民宿如何
田姐覺得很乾淨很舒服,她很喜歡,那後娘呢?
只聽到他在浴室裡面大聲說:

怎麼沒有盥洗用具阿??
(大聲)
漱口杯呢?怎麼沒有?這樣我怎麼刷牙? (大聲)
毛巾呢?怎麼沒有小毛巾?這樣我怎麼洗臉? (大聲)
連塊肥皂都沒有?我怎麼洗衣服?? (大聲)
................

我說:我之前就說過了阿~這些東西都是要自己準備的
因為民宿沒有這些東西 


有嗎?你什麼時候說的?
(大聲)

有阿,我在你們家講過了,出發前我又跟你兒子說過記得一定要帶盥洗用具啊!
(忍~)
那等等你要不要和小銀化名去雜貨店買一下,很方便,就在隔壁(和顏悅色)

怎麼去啊!(
大聲
我又不會講英文!(順帶ㄧ提,小銀也不會英文
此時我除了傻眼她對我"這麼大聲"之外,心裡盡是滿腔的怒火

拜託,你買東西進去要買什麼拿了就去付錢就好阿!
要講什麼英文阿??(當然是心裡想的)

不然你是不是可以不要那麼凶的好好跟我說:可以帶我們去買嗎?不就好了?
跟我凶個屁阿?我是導遊嗎?我欠你的嗎?(心裡大聲os)
第一天才剛到.....

未完待續(暫時熄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